侠客风云传online王重阳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王重阳评测


侠客风云传online王重阳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王重阳评测



性价比:★★★★★★★★★★

性能:★★★★★★★★★★

侠客定位:原本的王重阳其实相对尴尬的,面板偏低,虽然奥义系数好于张无忌,但是因为圆形奥义核弹流输出的话所用天书相同导致了冲突,所以面对比他还早半年的张无忌,培养度不够,没有觉醒,剑攻击距离低等问题导致了其作用当时并不如张无忌,甚至不如后出的扫地僧。

但是绝学放出之后其面板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而且两次复活的能力直接提升了他的地位。而且在绝学的面板属性支撑下,高系数的圆形奥义也使其在圆形奥义输出角色中有了话语权。目前其价值已经超过扫地僧,张无忌,成为了新的圆形奥义之王。

而且老王复活的续航力导致其在藏经阁,争霸会很好用,保证了人员数量。

绝学分析:

领悟绝学并没有太强,王重阳强的是三星绝学太清决,阵亡后,敌方回合结束时复活,继承之前真气【此复活与先天正气功复活不冲突,而且你第一回合如果被团灭了也不触发此复活】。补充,虽然先天正气功能够复活老王,但是实质价值上还是不如二号位先天复活,还要考虑现在童姥大范围冰冻效果很容易被牵连导致先天失效。

六星招式上清剑可以重置太清决,在某种特定情况下可以多次重置【太清决复活后上清剑发动,再复活上清剑再发动】不过通常认为,能够再复活一次基本上就已经达到期望了。

绝学附加属性没有高暴击属性使其用天书时候依然需要额外的暴击率。

推荐指数:当前版本的游戏第一人,后续即使版本变更,作为能复活的辅助其辅助能力应该无法被替代。所以综合性价比超高,基本上无惧淘汰。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聚灵阵格子距离的计算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独臂狂侠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