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7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1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7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1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12个雪块、32个小叶堆

1.固定开局左下方三消开启贝壳,利用水母宝宝消除上方阳光瓶,激活花团解开河马藤蔓。



2.交换特效河马嘟嘟,消除全部阳光瓶,点亮魔法石,消除部分雪块。继续三消雪块,激活墨鱼仔,左侧小动物掉落。



3.消除木桩上的小动物释放小叶堆,利用上方魔法石优先扩大空间,消除周围小叶堆。当小叶堆周围构成三消时,优先利用三消消除哦~



最后利用三消或合成特效收尾哦~【后期消除小叶堆时,如上方有未清除的雪块,如图3,可以在小动物掉落的过程中消除~】

开心消消乐247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0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7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3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