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7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0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7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0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18个雪块、21个灰毛球

1.左上方三消消除魔法药水为魔法罐充能,消除过程中可优先使用绿色青蛙,以便激活右侧寄居蟹点亮花团辅助消除。



2.三消消除魔法罐继续消除灰毛球,同时激活墨鱼仔向左侧飞行消除寄居蟹,掉落新毛球。



3.优先消除左下方毛球,右上方毛球才可以继续掉落,之后点亮星星瓶。



4.后期将重点放在消除雪块上,右上方为毛球掉落口,消除下方雪块的同时注意消除掉落口处的小动物,保证毛球继续掉落。



5.当上方掉落口小动物无法形成三消时,交换星星瓶,全屏消除一次,后期三消主力,特效副力,收尾雪块。



在收尾阶段如有未消除的毛球可最后消除,优先清除雪块后再消除毛球哦~

开心消消乐246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67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7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1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