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天下第一厨》第一年攻略


橙光游戏《天下第一厨》第一年攻略

2月1周练习室捡到厨刀,傍晚回寝室得到将军过桥

3月1周练习室三鲜汤

4月4周练习室夫妻肺片

5月1周练习室过桥米线

6月1周饭堂龙井虾仁

7月1周练习室九转大肠

«喜欢上官玉老师的,记得七月第二周以前一定要拿到好感>25»

七夕才能一起出去约会。

上官玉好感>30可以开始约会拿好感,之后都+2。

※开启外出大地图之后可以不用打工了,哈哈哈。

去集市,SL有机率捡到一百金。 个人觉得捡到钱的机率高于遇到上官老师刷好感啊! QAQ

※郊外凉亭遇到卖菜谱的有一定机率刷到厨艺+5的菜谱(紧急时用法,不然其实很贵,正常玩是不需要此方法,我都沒用到)

※育幼院捐款可以道德+5。开启大地图之后我都只用这模式增加道德,不然上課只能+1还会增加十疲劳,太慢了。

※汀兰水榭可以約會拿各女主好感+2,顺便减少十疲劳

其他触发食谱日期依序請見前面精評处都有写

8月3周自动剧情水晶肴蹄

9月1周练习室四喜丸子

9月2周唐家饭庄后厨帮忙鹤鹿同春

10月4周郊外百鸟朝凤

11月1周练习室梅菜扣肉

年底期末考第一名,送食谱:游龙戏凤

然后就到第二年啦!其实真的很简单,不难过关啊!

前提倘若玩家不放心,可以前1~2月都采用高级练习上课,反正之后金币还是剩蛮多的,都没啥地方会用到金钱啊!QAQ 就只有大概学费一定要存2000,还有第一年年底有个随机事件卖身葬父大约要2000金,其它就只是捐50金+道德5.

和大约每季有个演讲大约一千金,金钱够的话最好去参加,数值加更快.

目前刷到第2年初,我的数值也几乎达到第2年的要求了,尚未吃大礼包的任何属性.

橙光游戏《天御八荒》红莲线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3日
超星尔雅学习通《通环境问题分析》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10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