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手游技巧攻略


猫和老鼠手游技巧攻略

一:场景道具篇

1:叉子使用技巧

基础属性:投掷伤害约为猫爪的一半,伤害不高,更新后插住的条件不那么苛刻了,横着也能插在墙上,可以站在上面。

技巧1:防牛/防手型枪

因为推奶酪时视野会变窄,因此,牛汤/汤姆可以站在视野边缘,趁你们推奶酪一牛N杀或拽过去扔抓二连秒。

因此,推奶酪前将叉子插于自己两侧,牛来了会被挡住,手型枪也没法把你拽过去。

此技巧在推经典之家餐桌下等上方无法跳跃的奶酪时很实用。

技巧2:堵猫

在经典之家或雪夜古堡的餐桌下两方插两个叉子,被猫追时跳到两叉子之间,猫无法进去,想追你只能拆叉子,这时你就跳出来,如果猫停下不拆,你就跳回去,如果继续拆,你就跑。

并且,在经典之家的餐桌下,可以直接用叉子把猫卡在里面。

技巧3:垫脚石

有些地方老鼠不吃蛋糕上不去(例如雪夜古堡盔甲房到钟楼的台阶,而且那里经常刷出奶酪和火箭),手里有叉子,不用吃蛋糕,直接插在脚下,踩着跳上去。

当然,队里有罗宾汉就不用了,发语音叫他开二段跳就行了。



2:高尔夫球使用技巧

基础属性:伤害同叉子,会不断弹跳造成多次伤害,球只要没停下,就是缓慢滚动也有伤害。

对机器鼠威胁极大,很多老鼠因疏忽撞上看似已经没了动力的随缘球而暴毙,送了蛋糕和经验,如果对手是黑鼠,请务必小心高尔夫球。

技巧1:弹跳砸墙

嗯,没错,高尔夫球对老鼠最大的f价值就是用来砸墙缝。

站在墙缝那里,向头顶抛出高尔夫球,会对墙缝造成多次伤害,可以同时使用多颗球,输出效率不亚于比利和果盘!

技巧2:循环砸墙

没错,还是砸墙。

适用于果盘与墙缝刷于同一平面(如果没有可以让恶菲开技能搬来,有冰桶或插叉子也可以的)。

站在阻挡物靠近墙缝的那一侧,扔高尔夫球(其实叉子也能用),高尔夫球打中墙会弹回来,被挡住,此时捡起球,再次扔向墙缝,免去了捡球的麻烦。

在墙缝上方有平台无法使用上一技巧是可以考虑使用。

技巧3:砸墙永动机

我是真想不出球还有什么用了

用冰块砸在墙的一侧(不是墙上,是一侧的地上),会产生水池,把叉子插在水池远离墙缝的那一侧,然后往水坑里扔一颗高尔夫球,球会在墙与叉子间来回滑动,对墙缝不断造成伤害。

全自动砸墙器,你值得拥有

接下来我会讲冰块(碗/盘子什么的我懒得讲了,除了伤害高点就只有碎片,现在猫人手细心的时代,碎片会加快自己上火箭的速度(牛杰请忽略))。

3:冰块使用技巧

基础属性:冰块搬起会进入5秒倒计时,倒计时内不扔出去或放下会冻住自己。该道具扔出去不分敌我,队友也能冻住。砸中猫的话会冻住猫,控制时间较长,会使猫放下手中老鼠。

远距离搬运冰块技巧:

1.搬起再放下,倒计时到1时放下,不会冻到自己,能运输冰块。

补充一点,有些小学生不会放下道具。放下道具要按住道具/交互键,向右下方拖动,拖到丢弃键上,就会放下道具。

2.喝药:身上带一瓶药,在倒计时快结束时点喝药(不用喝完,抿一口就行)。然后冰块的计时就会重置。

还有,某些时间较长的交互或技能前摇被迫要打断,需要移动或跳一下打断。

3.恶魔泰菲的一技能可以无视倒计时搬运冰块(其实冰桶也行)。

技巧:冰块守火箭

把冰块用上述任意一个方法把冰块搬到火箭旁边,猫去绑那个火箭时,拿冰块及时砸猫(要刚开始绑的时候,不要过来就砸,容易砸空),把队友冻下来。

这里有两个细节:

1.砸猫时朝猫的头砸,这样猫不跳必定会被冻,跳起来如果没有触发长按的高跳还可能砸中猫的脚,依旧可以冻住(待测)。

2.如果对手是汤姆,开了一技能无敌,不要浪费冰块,等他绑完,无敌也就结束了,这时有猫会有明显的减速,你可以拿冰块砸猫,这时猫很难躲开,砸完你再救队友就行。

技巧:冰块“滑”夹子

老鼠夹边缘所在直线和地面垂直,垂足点位o(本人初中党)。

向o点扔一冰块,会产生一摊冰水,可以将夹子滑到别处。

可以用来救人时除掉火箭下碍事的夹子(细心猫放的一摞夹子可以一起滑走),也可以用来滑走猫守的奶酪/洞口上的夹子。

下一个………………鞭炮

4:鞭炮使用技巧

基础属性:伤害极高(秒杀泰菲/恶菲),拿在手里按一下道具键会点燃(能被雪梨的花洒熄灭),5秒后爆炸,点燃了的鞭炮按一下道具键就会扔出,击中角色时鞭炮会被被击中的角色拿在手里,可以再扔出去,掉在地上的点燃的鞭炮会被手里没有道具的路过的角色自动拿在手里。

仙境传说手游血十字流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1日
橙光游戏《不正经的乙女故事》主宰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