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重返希望谷攻略


明日之后重返希望谷攻略

1.进场之后,刷出僵尸之后不必上去就打,所有人直接跑到实验室门口,跳到石头上打就近的僵尸。这里要注意任务提示,僵尸打够一定数量后任务提示就是进实验室了,不必打死所有僵尸。

2.进实验室非常有讲究,如果所有人都已经到门口,务必只进去一个去引虫子进火堆,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虫子直接就追这个人,这个人站在火里,虫子直接就进火堆了,开枪打死,其他人可以在楼梯上看到虫子死了下去。如果所有人都围着虫子,虫子就傻了,不会跟任何人走,这时候要么用火把,要么用拳头推。

3.实验室的3个开关,3个人分别去修,每个开关都可以跳到开关的上边,不会被虫子咬到,全程不需要引虫子或开枪。

4.漏电区域跳的快基本无伤,爬上梯子集结后,其他人在铁丝网门口等,一个人去跟NPC对话,注意一定是对话的这个人开门,所有人再进,这样可以保证不会有人被关在门外。如果对话完就开门,门会自动关上,掉队的就进不来到桥上,对输出有影响。但即便是被关在门外,也可以直接打到僵尸,这里的铁丝网相当于是透明的,对子弹没有阻碍。

5.打完桥上的僵尸就是第一个BOSS,捡了燃烧瓶扔翻BOSS输出就是。之后会捡到弹药箱。

6.进小木屋一个人跑在前边开箱子,其他人扔燃烧瓶烧虫子,只需控制住虫子即可,拿到道具开了门所有人都进门跳下去,直接到第二个BOSS集合点。这里先到的人可以直接去开箱子,一个人开就可以,然后再集合触发BOSS。打死BOSS直接过去就可以。

7.跟NPC对话炸大门,触发动画打最后BOSS。这里的BOSS燃烧瓶失效,需要用无人机炸倒BOSS。这里注意的是,最先进去的人会被BOSS锁定瞄准。BOSS会释放磁场破坏无人机,所以开无人机就有技巧。BOSS释放磁场的时候开,技能消失的时候无人机会刚好到位炸倒BOSS。如果BOSS常态的时候开无人机,无人机到BOSS身边的时候可能BOSS刚好就开了磁场,无人机失效。另外,无人机之间最好保持时间差,因此无人机最好一个人挨个跑挨个开,几个人同时开有可能在BOSS倒地的时候又上去一个无人机,但BOSS倒地时间也不会延长,浪费无人机。

以上细节都能注意的话,只要流程还算熟悉,10分钟通关副本不是问题,输出到位的话,8分钟将成为常态。

航海王燃烧意志历险第四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魔兽世界《WOW》爱与家庭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