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遗迹9层正门虫母路线低配攻略


地下城堡2遗迹9层正门虫母路线低配攻略



第一部分 (冲击到皇族祭司长,并耗血)

1.本篇最大难点是皇族祭司长,挑战阵容是祭剑刺刺,而刺客在遗迹9中主要靠装备特效输出,由于不能破甲自身输出限制非常大,相比队友剑豪,刺客只能算是伪输出,因此如果有不朽蛮子的同学换成不朽蛮子,输出压力会降低一个大档次。而对于没有以上输出装的低配参考者,刺客几乎是不可代替的选择(我会单独盖一层楼全面分析刺客),而即使选择了刺客,锻造太低,仍存在输出不足导致翻车的可能性。所以第一部分是整个攻略最难的部分,此部分给一次容错机会(如果多次翻车,请调整心态,本周只能打祭司长了!)

2.为了保证不翻车,这部分带的炮灰也最多,但是不能超过19票(不然后面可能不够用),另外,强烈推荐周一先把其他任务做了(比如月岛),翻车以后不要遣返,不然票会非常紧张

3.最糟情况规划:因为第三部分要13票,所以第一部分有翻车的话,合理的规划应该是:第一天带不超过19票(假设不小心翻车),第二天补上死掉的主力队伍(4票)还可以再带4炮灰,完成第一天任务(打到祭司长,并有两队耗祭司长血量,总计300万很容易),剩1票,第三天4票提供一队主力再耗一次祭司长血量(主力队伍打250万上下,省不到180万),剩5票,第四天用进入第三部分,刚好13票,收祭司长并打到虫母门口。









第二部分 (皇族祭司长耗血,并为明天攒票)

1.再强调一下,第三部分要13票(最低12票稳),(而且第三部分会配置中包含打祭司长的配置),所以这部分千万不要贪伤害,只需要4票,凑出最强一队压住祭司长血量就可以了(而且有前面第一部分两队耗祭司长血量,加上后面第三部分配置,杀死祭司长并不难)。再强调一遍,不要画蛇添足!今天只上一队!只要把祭司长血量压制到180万(甚至200万)以下都可以!

2.下面我配置的是祭巫剑刺,这套实测稳定可以打200+万伤害(正常打250豪无压力),但是并不能证明是最高伤害!



第三部分 鱼人沙虫部分

1.这部分的攻略虽然没有魔化蓝宝石,但是超级稳(装备配置和操作压力也都不大),所以如果正常在周四走到这里,虫母基本就稳了,如果周五到这里,虫母难度比较大但仍存在击杀可能。如果翻车太多,周六才到这里,那么本攻略可以保证拿玩虫母之前所有石头,我尽力了!(总结翻车点,下周绕过祭司长肯定通关~)

2.因为今天基本没有翻车点,低锻造玩家,强烈建议先别开始今天配装,去看下一部分虫母攻略,提前规划母虫祈祷,到最终理想祈祷包括:1次强效护甲>20命中>物理伤害。因为虫母群体物理暴击伤害60840,正常没有一次强效护甲祈祷的话(160),一个祭司再同时应付母虫眩晕效果的条件下,奶量压力很大,你不妨按明天攻略把装备穿上,看看自己家了160护甲是否可以站住,低锻玩家站不住的话甚至可以考虑多拿一个弥久护甲或者一次弥久回复,同样要应付母虫技巧衰减和眩晕,主力输出面板命中也会很缺,你也可以提前规划一下自己是拿20命中还是10命中(推荐20)。









第四部分 (决战虫母)没啥好说的,拿出你最强配置!此处我给的攻略实测2.5天通关无压力(但不一定是最佳配置,欢迎吧友提供更高配置)。举例,有独裁枪的同学,可以组祭 传 烈枪 夜莺 的技巧队。再举例,因为在上个部分我早早就提醒大家拿护甲了,所以此处是按照有护甲讨论的,没有护甲就要采用两奶两输出的模式,输出反而比我建议的有所降低(不再枚举)

魔兽争霸3《数码acg无限进化》简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闪电战2《Blitzkrieg2》原版战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