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之夜前中期常识和要点攻略


迷失之夜前中期常识和要点攻略

1.各角色主要特点

灰姑娘:法师、召唤。主要是招随从和靠法术牌召唤,天赋基本都围绕召唤。叠智慧不算灰姑娘的核心,因为没有翻倍卡。

小红帽:ad、叠力量。毫无疑问小红帽的核心是叠力量,key牌永远是力量翻倍的超越和各种多段攻击。

劳拉:ad、卖血。靠卖血和连续不断的攻击牌杀怪,玩起来很有快感。

狮子:叠盾叠荆棘。狮子的盾和荆棘都有翻倍牌,所以叠盾秒人和荆棘弹人流都很猛。

猫:还没解锁,解锁了再补上。

王子:袖剑和印记。叠印记的玩法可能有人玩不太懂,实质上只是个二次函数而已,以后细讲。

阿里巴巴:游戏更新了再说。

2.资源:最重要的资源永远是金叶子,一直缺,商店里有就尽量买。其次是金币,可以量靠许愿十连和混沌的契约大量获得。另外钻石肯定也是永远不够hhhhh。至于其他资源基本不怎么缺,不用刻意获取。

3.钻石用法:主要用来买商店的金叶子、打折的高级许愿石(不打折的看个人吧,反正我不买)、通行证升级(有月卡的推荐用钻石升级,很赚,没月卡的不太推荐)。至于其它的,商店刷新我一般不用钻,金币偶尔很缺的时候买一点,其他资源不买。

4.秘宝推荐:强推白送的权杖。必须升级,之后每每回合五费,我几乎只用这个,现在都不习惯开局三费了hhhh,当然这个和一些秘宝和卡用冲突。其他路上能捡的强力秘宝具体打法攻略的时候再说。

5.随从推荐:只考虑紫和橙,这个游戏的几个坦克都挺猛,选一个坦克练是必须的,有地精练地精,没有的话就在紫色里随便选一个,铁皮突击兵刺猬都行。白送的水妖和艾丽娜都挺强,可以练。路上的话,我一般抓罗伯特改或马,这俩很好用,遇不到就抓坦克,最好是自己练的那个,然后0费小兔子也不错,不用抓,她经常自己白给hhhh

之后主要是一些小知识:

6.剧情三星的关键不是刻意完成它要求的各种条件(卡组牌数要求啊、橙卡数要求啊什么的),而是无伤过图,保证每关尽可能不掉血(或者掉了后补回来),最后基本都能三星。所以小红帽劳拉难三星,灰姑娘狮子容易三星。

7.废牌有两种,路上拿的叫诅咒牌,打怪中临时被塞的叫状态牌。所以卡组里一堆诅咒牌的时候,女神祝福并没有什么用。

8.这个游戏没有弃牌堆,用完和被丢弃的牌直接回卡组最下面。

9.放逐指在这一场战斗中这张牌消失,遗忘是指这张牌在一整局游戏中永远消失。

10.无力、脆弱、招架等这类的buff或debuff的叠加只是增加持续回合数,不能加百分比,比如对面就算100层无力也只会被减伤25%,只是会持续100回合而已。

11.怪物意图是攻击时,点一下他可以看到他想打谁。

12.天赋卡上没写耐久1,但是实际上的确是用完后被放逐。

13.天赋卡效果一般都能叠加,不过也有一些是覆盖,比如薄葬,用几张都只能给随从多一条命,还有猩红披风,加上限的效果能叠加,但是叠甲不能叠加。

14.灵魂契约能绑定一个随从,唯一的作用是这个随从死了后可以让你再选一个已有的随从。

15.所有法术牌都受智慧的影响,包括回血,如奶妈智慧为五时回血量就多五点。

混沌debuff篇

16.小红帽并不怕混沌平衡的debuff,稍微成型一点后力量叠得很快的,而且攻击牌并不常用,每回合最多打两张吧(包括基本牌)

17.小红帽混沌里可以多拿几个升级的箭袋,然后故意拿混沌平衡完成耐力30的任务。

ps:目前除了99毒和99创伤的成就还没打外,别的挑战类的成就都过了,以后慢慢说吧

18.如果你的卡组已经基本成型,那么克隆这个debuff感觉只有好处,它能让你获得的牌多给一张,包括你在商店买的。

19.有三个叠诅咒牌的debuff对于完成15诅咒的挑战很关键,分别是:诅咒临头“每打死一个boss得一张诅咒”、名字忘了“获得的诅咒牌翻倍”、克隆“获得牌时多给一张”,这三个只有尽早获得其中的多个才能得到15诅咒(我是一到四夜每夜拿了一个诅咒临头,最后刚好攒到16张过的)

20.背叛debuff的妙用是,配合秘宝“俄罗斯套娃”获得用不完的随从。

橙光游戏《有言事务所》第二章完整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影子之谜《HiddenCity》命运房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