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赏金猎人试炼平民低配攻略


不思议迷宫赏金猎人试炼平民低配攻略

首先分享进图属性,攻击38,魔力24,闪避4%,血量400整。



然后说明在此进图属性下,本攻略硬性要求:

①攻击力38或39,不能高也不能少,39最好;

②关键位置要有闪避,一个就够,但是闪避位置要正。

在此说明试炼机制,大boss不会主动攻击,每五轮给冈布奥挂伤害加深debuff。

左帐篷交替出屠夫酒徒,帐篷里有个大号屠夫;右帐篷交替出枪手强盗,帐篷里两个屠夫两个强盗。左帐篷先出怪。

冈布奥有三张通缉令,分别是大号屠夫、五个屠夫、五个强盗,每张通缉令完成给500探索点。攻略核心内容是完成三张通缉令,点出符文师途径下的大铸剑师并拿到铸剑师符文(PS:锻造师-大铸剑师途径不给符文!),以不受反击buff点掉boss。

目前网上的攻略都不是给低挂树的人用的。

第一步,随便A怪,搞清楚自己的闪避序列,然后退出重进。(我的闪避是第五刀和第十二刀,前一个很重要,后一个没啥意义)。

然后是正式内容:

将冈布奥前十三刀归为试炼第一部分。

当冈布奥出第十三刀的时候,左帐篷出第三个屠夫,这时候左帐篷就可以清掉了(集齐屠夫通缉令)。前十三刀,场上出现过8个怪,如果你一刀A掉一个怪,那么你需要打boss5次,而boss攻击力要高小怪很多。所以本攻略的灵魂内容是,攻击力不要达到40,让酒徒能扛你两刀。这样少可以少A两次boss,至少节省60点血量要求。

注,此处SL闪避序列,请把闪避尽量分配给boss,承受不得不Aboss的三刀之一。总之最后的完美情况是,你出十三刀之后,第三个屠夫出现,作为场上唯一一只怪。

试炼第二部分,左帐篷打120血、33攻、半血狂暴(攻击加倍68,冈布奥有两点降攻)的大号屠夫。(他有名字的但是我忘记了)

楼主进场的时候38攻,131血,点称号两级见习,一级寻宝,攻击加2,血量加20,完美。

打完收工血量剩17。拿神恩术十字架走人。

试炼第二部分补充,如果你的闪避在第17、18刀,请在外面继续清一下怪再进左帐篷,尽量用miss承受大号屠夫狂暴一刀。

如果你能打到这里,接下来直到结束就没什么难度了。

下面是试炼第三部分。

此时楼主出完第十六刀,场上一只屠夫,boss还有两轮给我挂伤害加深。

总之,点称号到武器大师,拿通缉令、证书、神恩十字架拖回合,(小技巧:最后用神恩十字架,清伤害加深debuff),打掉屠夫和接下来的枪手,等到第三只强盗出现,进入右帐篷清怪,基本上只要你能打到这里,你的血量就不会出问题了。

完成三张通缉令,点称号拿铸剑师符文,A掉boss,收工建雕像。

闪耀暖暖套装染色性价比分析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橙光游戏《我的首富人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