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套装染色性价比分析


首先闪耀暖暖染色玩法比较注重的三个要素。

1.是否好看。

2.收集度多少,同样需要升到四星六十级,有的可以获得十个新配件,有的只有三个。

3. 如果要适当兼顾战力,你染色的卡面在将来的三卡模式中是否能用到。

第一点是否好看就看个人审美了这里略过,第二点第三点的统计如下。

“√”表示这个卡牌的影召技能不是盾卡。

“排名前三”包括所有闪耀套包括秦衣和下赛季的宙。

也就是说性感前三这里指“莉莉丝,宙,晴夏海风”

国服没出的套装暂时没说,之后会陆续补充。

稀有套的说明在后面。



另外这里统计的是真我复苏之后可以获得的新部件,不是套装部件。

补充说明上面的战力问题。

左一的鎏金之梦跟洛洛梨分数差不多,同等影召条件下左一的就高一点点,还是看你有没有多余的球。

不过还是推荐鎏金之梦\(//∇//)\因为收集度高还好看!

同理,流光花蔓雾夜咏叹一衣红雪相差也不算很大,你喜欢哪个就复苏哪个。

刚才漏掉一个清新的战力前三。补充一下。

简单来说,染色党基本上就是喜欢哪个复苏哪个,但是好看的套装很多,喜欢的也非常多无从下手,那就可以先挑选性价比更高一点的套装优先复苏\(//∇//)\



关于稀有套。

稀有套需要说的不多,复苏全是为爱发电,你喜欢哪个复苏哪个,需要的时间也不多,快的四五天一套慢的一周多。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性价比非常高的几套。

海.星辰糖果,收集度8。

小雏菊日记,收集度4。

倾羽墨.季夏之夜,收集度11。

夜宵.晨露花园,收集度9。

因为甜美非凡能用的只有李尔里德和夜骸,所以三卡模式里顶配里有个稀有甜美。

小海和小雏菊都可以当顶配,小雏菊的分高一点点。但这里还是建议小海\(//∇//)\因为复苏套是真的好看!

倾羽墨是第一个氪金套,头发好看,百搭,而且收集度第一。

夜宵收集度也很高,复苏套黑红色很好看。

其他的稀有除了魔羊的机械之心收集度是7之外,基本都是4或5左右,你喜欢套装就复苏,不喜欢就不复苏。

然后备注一下。我这里是收集染色党方向的

战力是我最后考虑的

就是说满足收集党收集搭配欲的基础上顺便救活一下分数,让我们能够复苏jjc套拥有一套新衣服就够了。

战力党的攻略其实很简单,目前顶配墨丘利莉莉丝洛昂飞鸟李尔里德,找到这五个套装在哪个图鉴,先复苏这五个图鉴里各个属性排名前三的非凡,然后再复苏这五个图鉴里的稀有套,最后复苏其他不重要的非凡。

更新两个稀有的复苏,一个是小海.星辰糖果,一个是倾羽墨.季夏之夜。





收集党的各位真的最好多抽个球

因为大部分的复苏套都比原色好看!虽然撕球也可以,但很慢,而且有多余的球最好还是优先攒闪耀的影召等级

顺便放一下小海外套的搭配。

小海这套稀有真的一身都是宝,我要吹爆小海的设计,比他哥强多了。

同级生2《Doukyuusei2》流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不思议迷宫赏金猎人试炼平民低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