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黄金战士悬赏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黄金战士悬赏攻略

第一步,很多新手的问题,活不过20回合,boss是奇数回合用技能攻击,偶数回合带奥义,带个女帝,稳定偶数回合控制,然后就是全员的吸血注意上2%,这里不讨论豪哥的黑科技,还死人的,就带上杰布拉助阵。

第二步,起码三套的黄金套,黄金套作为最容易入手的输出套,深受广大朋友的喜欢,黄金套3孔行,属性优先爆伤,暴击,攻击,打上三攻宝石吸血。

上面说了些最基础的问题,下面就啊大家最关心的阵容问题的,先说老沙的输出搭配,S级人物,小马,红发,老沙单体也只有这两个可以打上2500,小马技能搭配235,红发335。

老沙悬赏A级人物,豹子,黄猿,挂件鹰眼,这三个作为暴击流的代表人物,非常看中面板暴击,培养好,可以打上1600+,比后面的高一些,但是和S级的比,输出低了好多,和后面的比,也没多大优势,可选很多。

老沙B级人物,女帝,白胡子,鹰眼雷利,花剑,基本在1000以上的,但是很难达到1600+,但是这些人物比A级的更实用,因为他们在雷神的时候,都是大佬。

说完老沙,下面就说雷神的悬赏阵容,雷神S级人物,红发,雷利,挂件鹰眼,三大版本(60.80.100)的看家毒瘤剑士,当然aoe也基本就是这三个是老大级别,培养好4000+

雷神A级人物,白胡子,花剑,小马,鹰眼,这些人物培养好基本3000+,爆发的时候3500+也不难,但是很难上4000,都是目前版本的主流人物,有就练吧,特别是小马,pve第一人

雷神B级人物,黄猿,莫利亚,老牌aoe,现在基本没什么人用,培养好2500+,没aoe的时候,才会选择这两个。

说完输出人物,下面就说三个比较关键的辅助人物,女帝,麦哲伦,人妖,这三个人物,都可以帮助全队加攻,用处非常大,女帝带控,麦哲伦减伤,人妖加血,都可以帮你更好的抗住boss,一般这三个人物,选一个。

本人的阵容,人物强度,宝石,还有阵型都还有很大的提升,希望有大佬可以上两亿来发个图(本人的推算极限应该在2亿1左右),给我定个小目标。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星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各级国家机关和各人民团体应当在()升挂国旗。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