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技能素质点攻略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技能素质点攻略

(1)在二转点完武器研究后看自己角色的命中是否比小怪的闪避高20以上,如果不是则先点Dex把命中点到高于小怪闪避20以上后点Str点到输出能秒怪后,剩下所有素质点点i

(2)技能点的话:

1转:手推车强化10级 改装手推车5级 集资10级 低价买入5级 高价卖出10级

2转:武器研究10级 大地之击5级 手推车撞击3级 无视体型10级 凶砍5级 斤斤计较5级 魔石制作2级

进阶2转后对职业有一定理解就自行点技能吧,绝对不是我懒的原因,是因为我试过有人每一级都问我点什么问到想打人。

漫威未来之战iOS5.4.0老城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加点、经脉、技能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