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时尚被诱惑》攻略


橙光游戏《时尚被诱惑》攻略

1.总觉得不合适!(无) 好啊好啊(无)

2.他是石尚本人(石尚好感+3) 他不是石尚(石尚好感-4)

3.什么都不想(石尚好感+5) 或许,石尚会有我父亲的线索(人心+2)

4.我和你一起守夜(石尚好感-2) 乖乖睡觉去了(石尚好感+3)

5.他一夜未眠竟然没黑眼圈,真是个怪人。(无) 心想:他是不是喜欢我?(石尚好感+1) 啊,没什么。(石尚好感+2)

6.心系石尚(石尚好感+5) 心系翎羽(翎羽好感+10) 心系江火辰(江火辰好感+10)

7.听懂了(翎羽好感+5) 没听懂(无) 石尚先生会来救我吗?(石尚好感+10)

8.接电话(石尚好感+3、江火辰好感-4) 不接电话(石尚好感-4、江火辰好感+3)

9.回头看石尚出来了没有。(石尚好感+5、江火辰好感+5) 没有回头。(无)

10.你大声呼喊(江火辰好感+5、翎羽好感-5) 你没有呼喊(翎羽好感+10)

11.你为他高兴(无) 有一丝失落(无)

12.这个我不太清楚选哪个,感觉都差不多\ud83e\udd14\ud83d\ude44

13.顾辰{我想继续战斗下去[翎羽(进入翎羽线) 江火辰〔选顾辰(无) 选江火辰(进入江火辰线)〕 石尚(跳转到封面) 就我自己(跳转到封面)] 我已经很累了就到此吧(进入顾辰线)} 石尚(同上) 江火辰(同上) 翎羽(同上)

橙光游戏《凤弈》庞通HE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橙光游戏《名校养成手册》开学后第一个学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