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名校养成手册》第一学期攻略


橙光游戏《名校养成手册》第一学期攻略

以下行程,教师培育全部刷高.级+买书眼光独到。

性格建议犬(10人.脉)。开局老生学费不变,新生学费120,控制新生招收数量在80以下,老师招募的话副.科老师不要超过10个/每科,减少支出。

7月选劳逸结合。第一周全外出,神秘屋买无限药水+古国金币。然后挪.用.公.款,挪个65000,之后去商铺买书店,买完书店买服装店,买了服装店剩的钱大于2000小于3000的话买超市。之后就教师培育。

8月放假,老师奖金选12橙币(不给减.忠诚,10的话不加也不减)。收益那里刷财神buff,补贴学校前看一下学校页面用刚刚好的钱,不要太多。然后就教师培育,到第四周记得留一个外出,去把剩余的钱继续买店,然后健身房金牌私教2次。用培育点把老师点了(全B之前别点A,全B之后点A首选主.科和文科)。

9月,开学了刷一下成绩,别有负的(一般来说,培育点点完了的都不会负),教师奖金12橙币,然后刷财神buff。开多姿多彩刷音乐会(加热爱和朝气)。最后一周3次外出,先去银行挪.用.公.款20000,然后买店。金牌健身2次,剩的行动就是打工。

10月,教师奖金12橙币,然后刷财神buff。补贴学校不会破产就好。开分秒必争培训文科(别开小考,人气遭不住),最后一周外出一次把剩余的钱继续买店,然后就是打工。

11月,教师奖金12橙币,然后刷财神buff。补贴学校不会破产就好。开分秒必争,前两周培训文科,后两周培训主.科,最后一周外出一次把剩余的钱继续买店,然后就是打工。

12月,教师奖金12橙币,然后刷财神buff。补贴学校不会破产就好。开劳逸结合,从这周开始,每周周事件先把教师忠诚高刷出来,然后刷其他周事件,不会有影响的。培育教师(所有教师都A了以后自己看情况是继续培训刷S还是做其他事刷数据。缺人.脉的话就院校交流,威和人气可以刷周事件,比如:活动课加人气和朝气;体育课最后一个选项,加威、严谨、纪.律和适应值),最后一周外出一次把剩余的钱继续买店,神秘屋继续买无限药水+古国金币,最后打工。

1月,教师奖金12橙币,然后刷财神buff。补贴学校不会破产就好。开分秒必争(记得刷教师忠诚高/每周)培训主.科,个人资产大于12000的话最后一周就外出一次买店,然后打工(要保证这个月结束个人资产余额大于10000)

我当初玩的时候是店铺上限是50,现在80,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把店买完,店买完了的话,就存银行。

第二学期至少开一次多姿多彩刷一定数值的热爱和朝气(具体因人而异)。然后就随意,想要成绩就继续学科培训,想要校风和拿奖就刷活动,想要教师全上s的就培训教师。至于任务要求数值,建议刷周事件。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2029年(小学四年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橙光游戏《借只猫呗》通关好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