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5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5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5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5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50枚红宝石

1.固定开局交换么么狐和栗雄点亮闪电鸟,联动消除陀螺就精灵萌豆。

2.击碎精灵萌豆瓶,并配合三消向下消除云层宝石,点亮魔法石。

3.利用三消及魔法石击碎蛋壳,三消消除下方精灵萌豆罐,带动消除周围云层宝石。

4.三消不断向下拓展云层,小动物掉落过程中有机会击碎蛋壳,小黄鸡同时可以起到辅助作用,同时可以点亮魔法石及染色宝宝。

5.魔法石继续向下拓展消除,同时注意收集蓝色河马,点亮蓝色染色宝宝。

6.交换染色宝宝,必合成魔力鸟或特效,继续利用魔法石向下消除气鼓鱼带动消除周围云层宝石。

该关仅有四色小动物参与,特效易合成,尽可能在云层旁合成横向特效,消除效果很好~

开心消消乐245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4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开心消消乐245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7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