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学霸饲养指南》第一阶段养成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学霸饲养指南》第一阶段养成事件攻略

卧室:看绘本智慧+1,玩玩具体质+1,每进两次卧室第三次会休息

庭院:1月-给雪人围围巾灵性+1.给爸爸围围巾智慧+1,2月-体质+1,3月-掐花苞体质-1,摸花灵性+1,4月-安慰妈妈智慧+1,安慰花灵性+1,5月压力-1,6月吓一跳外向-1,不怕体质+1,7月佩服知了智慧+1,为他难过灵性+1,8月打蚊子体质+1,哭外向-1,9月压力-1,10月压力-1,11月压力-1,12月觉得梅花傻灵性-1,佩服体质+1(解释成就自然之友,推测是12个月连续去院子,成就之后会测)

客厅:1月智慧+1,语文+1(?),2月智慧+1,数学+1,3月智慧+1嘤语+1,(如此按语文数学嘤语的顺序循环,智慧每次都加,随堂检测我就不写了)成就我爱学习

储物室:1月灵性+1,2月爬起来体质+1,哭外向-1.三月老成+1(?),4月体质-1,5月铜钱智慧+1,太阳灵性+1,6月智慧+1,7月灵性+1,8月继续翻压力+1,坐好智慧+1,9月翻翻看智慧+1,丢一边体质+1,10月再玩一会灵性+1,立马出来老成+1,11月哭智慧+1,偷看压力+1体质-1老成+1,12月追灵性+1,逃内向+1.(成就探索者)

橙光游戏《云上重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橙光游戏《长安》第三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