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在哪买?


使命召唤16《COD16》在哪买?

注册国际服战网账号

要购买使命召唤16,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国际服战网账号。

国际服战网账号申请地址:点击进入(需要梯子,否则会跳回国服战网。)

1、输入账号密码,地区建议选择香港。邮箱建议使用微软Hotmail邮箱或者谷歌邮箱,使用国内邮箱注册的话,理论存在退单的可能。如果想购买俄区,这里就选择俄罗斯(建议挂俄罗斯梯子)

2、账号创建成功,这样我们就创建好国际服账号了。

下载国际服战网客户端

国际服的战网客户端和国服并不一样,所以我们需要将国服战网改为国际服战网。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下载台服战网客户端,但台服不能切换服务器:点击下载

而将国服战网改为国际服战网有两种方式:文件修改和快捷方式修改。文件修改更加稳定,快捷方式修改更加方便,请各位各取所需。

文件修改

WIN10进入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Battle.net目录,修改Battle.net.config。

注意默认AppData文件夹是隐藏的,如果没有找到AppData:

请到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WIN10用户可以点击查看-显示-勾选隐藏的项目。

WIN10路径: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Battle.net

WIN7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Battle.net

MAC路径:~/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attle.net

用记事本打开Battle.net.config,将默认的"AllowedRegions": "CN",

修改为"AllowedRegions": "CN;US;EU;KR",

保存,退出。注意修改前记得备份原文件,以防损坏!

快捷方式修改

快捷方式修改更为简捷,但可能无法修改语言和服务器地区,如果出现这种问题请使用文件修改。

方法:右键战网客户端-属性-在目标那一行最后输入 --setregion=US --setlanguage=enUS”(注意两个--前都有空格)

用这两种方法都能将国服战网修改为国际服战网,打开战网后可以在红框处选择服务器即为成功。

购买游戏

登入国际服战网客户端或网页,找到使命召唤16

选择心仪的版本购买

选择支付方式,建议使用PayPal购买。如果想通过卡密充值暴雪点数购买的话,由于锁IP的缘故,IP一定要符合注册区域的地址(例如香港挂香港IP),而且国服战网点数与国际服不互通。

游戏购买成功后,游戏就会出现在战网客户端了。

噬血代码《CodeVein》渴求的暴君BOSS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使命召唤16《COD16》什么时候出?
下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