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CodeVein》深层两只饥寒凶贼怎么打怎么打?


噬血代码《CodeVein》深层两只饥寒凶贼怎么打怎么打?

参考答案:

应该是能背刺的,只是这玩意儿多动症,个子又大,判定有点迷,能背刺的机会太少了,学个火附魔的技能带上或者火附魔道具,好打很多,纯物理太难了,难度超越很多boss,boss打一场下来还有两三次跪地硬直呢,这玩意儿除了弹反有个倒地,好像只有上冰甲被打断或者破冰甲才有个后仰。

能背刺起身输出一把,要尽快秒掉一个就好打,转阶段是冰凯,用火属性能打掉,不然大幅减伤。

噬血代码《CodeVein》白血圣堂奢华钥匙怎么拿?
上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噬血代码《CodeVein》各boss属性收益表
下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