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CodeVein》枢机塔冰火两重天怎么打?


噬血代码《CodeVein》枢机塔冰火两重天怎么打?

参考答案:

首先要熟悉技能会走位翻滚,不然乱仇恨,谁都救不了。

冰女三连击后是最好的输出机会,别锁定,打冰女躲火男招就行了,仇恨呼唤就打火男。

深层也有这个组合,而且打完一个后另一个会吸收能力回满血,变成一只冰火能力BOSS。

带伊欧,招路人。看路人开始打哪个就集火。先秒一个就好打很多。

火的肉,先打冰吧那个脆点,而且不会因为打她被身体挡住打过来的技能。

尽量让npc拉住一个的仇恨,剩下的莽就行了,快速干掉一只然后解决另一个。

先打冰刃,剩下火胖子一个就是靶子。

说真的。冰女我莽死的,普罗米修斯带大剑,30冥血,暴风,堕燕,三灭斩轮流扔直接死了,我大剑一套爆发差不多2W+。

噬血代码《CodeVein》爆发模式怎么进?
上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噬血代码《CodeVein》自杀荆棘衣服在哪拿?
下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