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衍王线剧情攻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衍王线剧情攻略

(1) 拿到婚书去村长处领土地,获得水田+3

(2) 四月去水草地牧场触发和孩子玩剧情。

(3) 某一天去村长家可以触发村长感慨女主身世剧情,七两爹究竟是谁呢?

(4)四月的清明节(左上角的日历卡片节气显示清明),从家里出门,或者青山村地图点击回家再点击进入室内,触发清明节剧情,有个神秘人祭拜七两爹。

(5) 某一天白天去清风楼,了解大小两皇城——选择铁观音和点心,衍王好感+20

(6) 某一天白天去汴凉城东市服装店,触发老板娘鄙视你剧情,这里顺便说一下吧,服装店白衣服无品级可买,紫衣服从八品官可买,黄衣服正七品官可买

(7) 五月后,汴凉城白天去清风楼,了解书生拒婚——选择铁观音和点心,衍王好感+20

(8) 七月份去青山村触发采莲节剧情,采莲节拿到【采莲西施】称号需要运气,可以去白云观烧香提高运气,挑一个好运的日子去采莲也可以轻松获得称号哦。触发玩采莲节,获得长命锁+1

(9) 七月份触发采莲节剧情过后,去汴凉城,然后按出城(不能让车夫提醒你出城,一定要手点!),触发孩子丢失剧情——选择亲自去找衍王,衍王好感+20

(10) 进宫见皇上——选择孩子是我和衍王的,衍王好感+20

(11) 某一天进入汴梁城的黑夜,去东市逛花楼,见到一个特别的花魁——选择衍王比较好看,衍王好感度+20

(这里先丢孩子后逛花楼和先逛花楼后丢孩子的剧情是不一样的哦,加的好感也不同,后逛花楼加20好感,先逛不加)

(12) 回到乡村地图,点击回家,触发菡萏郡主夺子剧情,书生衍王来救场——选择晚点跟你解释,衍王好感不变

(13) 书生衍王救场完了,书生要走了——选择叫住他,衍王好感-20(没错就是选这个,减好感选项的!!!!)

(14) 挽留书生后,书生还是走了,衍王问你和书生的问题——告诉他事实,衍王好感+50(没错,衍王就是这样的死傲娇,哈哈哈哈哈哈)

(15) 衍王参观你的房子,提出邀请你住王府——选择住,王府开启,衍王好感+20

(16) 然后衍王留下吃饭,衍王好感+10

(17) 去汴凉城买房子(你可以选择先参观下王府,每天晚上去王府吃饭的话王爷会陪你吃饭,哈哈哈)——选择衍王送的牌匾,衍王好感+20。有院落之后,风水到达20,就可以种相思树啦,刚种下去风水+5,每个男主好感+50哦,然后十天后就会有相思鸟,每天去看鸟,选择给衍王送情意,每天+5好感。

(18)某一天,衍王府,点击进府,触发衍王回府剧情——选择询问关于前皇后与定王,得到了更多信息。之后出门迎接衍王回府——选择狗血时刻不能少了吃瓜群众(如果你是一个坚定的衍王党,千万别选和离书,衍王这个死傲娇不能被气到!)

(19)选择吃瓜群众触发后面和衍王一起吃饭喝酒剧情(喝不喝随便选)——选择偷偷跟着去看看,触发后面偷听剧情——选择大方走进去,教养嬷嬷+1,之后面对改姓问题,选择不表示反对改姓,女儿获得兰辞草堂入学资格,衍王好感+50,羁绊+20;之前偷听剧情选择赶快躲起来,获得衍王线专属cg一张,技能点+5(记得去菜单的搜集处领取哦,不领取用不了呢),获得衍王叫你侍寝剧情,衍王居然也会逗人?!

(20)触发完衍王回府剧情之后,再次进入衍王府,触发册封世子郡主剧情,儿子极力反对成为世子——选择有一个长命锁,获得少有的变了脸色的衍王+1,长命锁交给衍王啦。

(21) 八月后,回村里的家,触发收租剧情,第四天去青山村触发后续。

(22)触发完收租剧情之后,去平湖,触发超常寿来找你剧情,第四天去清溪镇触发后续,获得傻儿子送房子(但是你已经住进王府啦,只能拒绝哦)

(23)触发完收租剧情,去村长家,申请土地,触发赎身剧情,可以买水田啦

(24) 开店铺,对联选衍王的,好感+20(每开一次+20哦)

(25)有厨师百味和养生技能的孩子可以开酒楼,酒楼开启之后,点击西市,店铺管理,酒楼,触发赵篱来到汴凉城剧情,带领赵篱发家致富!(是的,不是厨师职业的孩子,这段剧情就没有了QWQ)

(26) 八月后,官阶若到从八品,去汴凉美好成衣铺购买一百两的粉色衣服,回到青山村地图,触发庆嫂偷衣服剧情——选择下去看看,触发遇见第五个男主容成玉生——选择长命锁与他有关,容成君好感+20,羁绊+20(别的选项随便选)

(27)触发了遇见第五男主剧情之后,第六天青山村地图点击青山村,触发庆嫂偷衣服剧情的后续,随便选,庆嫂是生是死就掌握在你手里了,哈哈哈哈。

(28) 八月收租剧情后,去平湖触发和赵篱聊天剧情,得知衍王可能要出征

(29) 八月后,如果你之前已经触发了(22)的平湖超常寿来找你剧情就去京城端街,触发雨天超少爷来送伞剧情,超少爷告诉你他要从军

(30) 八月后,触发完(28)的平湖赵篱聊天后,晚上去东市逛花楼,遇见皇上宴请富商,获得大伯弟妹一起坑富商钱剧情,被大伯(皇上)抓住衍王妃逛花楼的把柄,以后和皇上形成统一战线,一起害怕衍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八月后,触发了收租剧情以及其后续,再去清风楼了解书生拒婚之后,京城东市清风楼触发叶州风云剧情(完成之后可以获得100金,相当于2000两,但是,我建议有医生职业的水利技能,或者工程师职业的防疫技能的同学到了正六品再过这个剧情,会获得正四品以上的官职,以后升官容易一点,不然要浪费起码两年时间才能到正四品以上。) (去清风楼开启剧情前,最好先存档!!!!!很关键!!!)

【叶州剧情,衍王不会把你丢下马,别的线,衍王会把你丢下马】

(32) 过完叶州剧情,官正四品以上(没有正四品官准备一条金钥匙开启剧情),到京城皇宫,触发皇上命你调查超家剧情——选择发表意见替衍王说话,衍王好感+20。之后选择推荐端二爷,获得吃醋的衍王+1,搞事的大伯+1,端爷好感+20。

(33) 结束后,衍王邀请你一起回家——选择一起回,衍王好感不变,获得伤心的林壑清+1(你也可以选择不一起回,衍王好感-10,哈哈哈哈,不痛不痒)

(34)过完叶州剧情,汴凉城地图点击长宁镖局,触发容成玉生剧情,了解容成君是天下第一杀手,容成玉生好感+5

(35) 九月,去平湖触发孩子打渔玩剧情

(36)京兆府捐官捐到正六品,或者过了叶州剧情,官至正六品以上,可以去皇宫应征女官了(选择皇宫,六部六司,应征女官),随后每天打卡上班赚取应卯点(选择皇宫,六部六司,入部应卯),获得应卯剧情,整个朝廷都叫你衍王妃,哈哈哈哈。

(37) 给皇上捐钱(捐一千两好感+15,捐一万两好感+200),提升皇上好感度到达800,每月日子尾号为三、五、七(尾号为五的机会少一点,尾号为三、七机会多一点)有机会进宫觐见皇上,会触发皇上唱歌给你听,皇上好感+50,哈哈哈哈。

(38)第二年二月或者九月,儿子到达4岁,准备500两去太学院报名,触发太学院入学剧情

(39)第三年,儿子到达5岁,去汴凉城武馆,准备一百两,触发武馆学武剧情,获得帅气的少年儿子+1

(40)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然后到衍王府,点击商务,触发衍王给你送天尖碧剧情,天尖碧+150,衍王居然会吓唬人?!西市居然是衍王的地盘?!以后每年准备150两黄金去衍王府买茶叶哦。

(41)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准备50金子,然后去中书省找林壑清和莫太师,铁观音+50,获得到处讲好话的甜甜小棉袄林壑清+1,以后每年准备50两黄金去太师府买茶叶哦。

(42)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准备1000金子,然后去内务府找大内总管买茶叶——选择贿赂他1000金子事情谈成。半个月后,再去内务府,大红袍+150,以后每年准备300两黄金去内务府卖茶叶(狗皇帝狗奴才,贪钱得很!!!!)

(43)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端爷好感到达2000(萌新建议放弃,老油条建议挑战!),准备10金子,然后去端街点击商务,找端子贡买茶叶,获得冷漠的端爷+1,以后每年十两黄金去买茶叶哦。

橙光游戏《仙路传说》剑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书生线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