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手游12人本四层攻略


仙境传说手游12人本四层攻略

对于配置其实没什么说的,肉奶这些废话就不说了。最关键的一点,得有boss输出大佬,比如骑士刺客ab。

第一阶段,肉在前面抗,其余人在后面。地面的红圈不用管让它爆也没事,玩家谁有红圈谁就走开,没有红圈的直接站桩输出就好,这一阶段完全是看队伍整体实力。配置好的队伍球都不用打如果第一回合觉得特别困难建议不要继续了,说明队伍达不到门槛

第一阶段简单来说就是肉一个点,其他人一个点,有红圈的人走开,没红圈的站撸。60%血进去2阶段

第二阶段还是站撸。不过技能要躲不能像1阶段那样放飞自我了。不用刻意派人进去皮皮界面,被选中进去不需要输出4个小怪,只需要拉着皮皮跑即可。

皮皮有一个远程锁定技能,所以你得一直吃蜂蜜。

你的怒气会一直涨,到70以后请马上点npc出来,否则boss会发大招。

其实有一个人在皮皮界面就好,不需要输出,就是拉着皮皮跑。因为怒气40就会进入皮皮界面了,所以不用担心没人,因为总会有人过40怒的

2阶段没进入皮皮界面的躲技能输出boss即可,毫无操作难度,怒气高了自觉吃果子。

3阶段会出现一个大祭司追杀现场所有玩家,同时会有aoe伤害(红圈)跑起来没难度,存活30秒完事

总结一下就是,从机制上看,4层完全不如3层难,4层需要注意的事并不多,大多数时候都是站撸即可。考验的更多是队伍的硬件(氪金)水平。

几个误区大家要注意的

1,一阶段,地上的红圈直接无视,被炸一次才加5%怒气你管他干嘛!!需要注意的红圈是玩家身上的红圈!其次,你身上没红圈就完全不用动!!!挂自动输出就行。很多队伍一有红圈就所有人都瞎几把跑浪费输出时间,其实没圈的不动,有圈的跑开即可,最大化输出。

2,不用刻意进去皮皮层,有人在里面就行,进去的人不用输出,拉着皮皮跑起来!!!4个小怪无视即可。

3,二阶段,在boss层的玩家,优先清小怪!!!没有小怪再输出boss!小怪的优先级高于boss,如果你们放任小怪不管,那么一定控怒失败。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自动升级与经验消除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赛尔号手游迈尔斯全图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