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三国战圈Allstar》N2攻略


魔兽争霸3《三国战圈Allstar》N2攻略

开局最优先能拿到的天胡配置是魏国徐晃(提供良好的清怪能力),蜀国刘禅(额外经济的来源),开局的两人口如果能拿到徐晃和刘禅,就可以一直刷500 直到出金将,这里提一下,本图的金将都非常难刷出来,所以刷到一个金将,就可以围绕此金来建队,那么你建队的难度会直线下降,很多萌新反映的问题就是羁绊就是差金,死活刷不出来。 挑战里的加强怪能开就开,能快速累计战功和经济。





前期过度配置里最好出的配置就是 群雄的颜良文丑,非常能打,





蜀国的祝融孟获也有不错的清怪能力,在不是很胡的情况下,个人是不推荐走吴国队伍的,因为吴国队前期缺乏清线和续航能力,对比刘禅的单加,吴国的AOE治疗都是耗蓝的。





当前版本,吴国队的建队核心是孙权周瑜,缺一不可,





魏国的建队核心是曹操。



顺带一提,五子良将,可谓是十分垃圾,且占人口的羁绊,而与之相对的蜀国五虎也好不到哪里去,蜀国队伍的建队核心就很复杂了,你可以围绕诸葛亮来组诸葛三羁绊的法师队伍,或者围绕关羽来组五虎物理队伍,但是,这里不推荐萌新和非州选手走蜀国队伍的原因就很简单,不管蜀国队伍走什么路线,都绕不开一个关键角色,也就是那个传说中云游四方而不归的刘姓男子,蜀国队伍的建队,都必须是双金以上,非常难以建立,再对比当前版本性价比强大的群雄队,所以我更推荐萌新走群雄路线。



当前版本最强大的两个阵容,一个是全吴输出队伍,以周瑜为后排核心,孙家为前排的全吴国队伍拥有这个游戏最强的清怪抗揍能力,缺点就是难凑

另外一个就是三群雄6魏阵容,这也是我主推的无论单通还是多人都非常舒服的阵容,具体打法为,前期找徐晃或者虎狼兄弟过渡,后排摆刘禅提供经济和续航,如果找的是徐晃,那就直接找董卓吕布貂蝉,或者找曹操典韦许褚,或者找司马懿郭嘉张合,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指的找不是找全,是在先出哪个金将就围绕其羁绊来找武将的意思,如果你找的是虎狼兄弟,那就先凑河北四亭住,然后再慢慢转型。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你前期过度找徐晃刘禅颜良文丑的时候,可以用一百块的点将,点出小兵的话,把小兵招募,再升一级卖掉,可以转到25金,一般用以补贴那100块的点将,可以节省经济。





这边就讲到这里,详细的打法当然还是要根据你游戏的进展和手气来自我考虑,这边只是提供一个比较平滑的思路来给各位不得其法的萌新朋友们,也愿你们游戏愉快,能抽到想抽的卡

神雕侠侣2手游十绝第六关和第七关无大理速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冥河旧日支配者之治《StygianReignoftheOld
下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