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神秘电波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神秘电波攻略

3个部件,第一个是头,要按照顺序,在火星的奥林匹斯。第二个是系统蓝图,在土星的卡吕普索(需要头做好才能继续)

第三个是机体蓝图,在塞德娜的卡律布狄斯,(需要系统做好才能继续任务。

任务图纸在商店的装备-钥匙及采集器下(必须先购买制造好任务图纸才能取得部件)

取得所有部件后,去商店的战甲-战甲设计图下购买魅影精灵设计图制造即可。

设计图1 头盔(火星-奥林匹斯)头盔制造完成后,你会自动开启第二个任务:取得系统

系统制造完成后,你将会得到第三个任务:取得机体。

橙光游戏《美少女冲鸭》平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装扮少女第五章第2关【夜幕降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