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燕然峰老三石斑怎么过? 剑网三燕然峰老三石斑攻略


剑网三燕然峰老三石斑怎么过? 剑网三燕然峰老三石斑攻略

是,燕然峰是打烂了的本了,但是我还是打过5-6次的散团石斑,我有点难受,我平时也不喜欢打主流本,就喜欢打十人本。刚入坑的pve玩家可以看看。大佬们可以看看有补充的不。

一般来说是团长分配的T,奶站弓1。其余人站弓2这边,起手挂好扶摇。开怪3秒后弓1弓2出现,然后T拉住弓1仇恨,弓2处人集火弓2。

弓2打掉后开始打石斑……石斑开始读条扫拳,扫拳读条快结束扶摇上天,空中接个二段跳,然后落地看火石(是一个红圈),火石随机出现在弓1或者弓2附近,弓1附近的火石红圈由T开减伤单独踩圈,弓2附近火石红圈的由人群报团去踩圈承伤,同时弓2也刷新出来了,如果火石出现在弓1处人群直接集火弓2,反之则在火石红圈承伤完后立马集火弓2。

等石斑血线接近52%的时候准备下阶段,这时空中会掉下几个石头,团长安排1进的去转火弓1,其余人则立马躲在石头后面。1进的人被吸进去后,所有人去团长预先标好的排瞄准的点报团,重点来了:瞄准是一个延时的点名buff,倒计时完了后你脚下会出现一个火石红圈,切记!!不要站在石头附近排瞄准红圈!!等瞄准点名出来后,近战继续报团承伤瞄准,打boss,没被瞄准点名的远程立马出人群,去外圈准备火线点名。

下p之前全程挂好扶摇。

然后玩pve嘛,X件肯定要用,点开茗依X件集,常用,扁平血条启用勾上,右下角那的显示特殊npc也勾上。这个功能挺好用的。

幻想全明星佐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阴阳师泷夜叉姬(茶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