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白龙低配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白龙低配攻略

首先说一下我用的是召唤阵容,露娜拉娜主输出,波波安酱工具人,利亚纳奶骑二奶护驾。整体就是4个召唤加安酱波波6个木桩,安酱带我行我上和两个直线技能圈外变boss属性,带一身时钟装效果更佳。

站位如图所示,一回合拉娜输出,其他人召唤,2回合拉娜召唤,至此拉娜露娜波波输出,并且确保回合结束前boss是魔法增伤,第二回合结束,拉娜反击,反击后拉娜满血,然后动拉娜,完了利亚纳奶露娜,然后安酱摸一下,技能没好波波上,然后露娜上,最后动奶骑待机补血看情况,整体思路比较简单,只需要两个输出

上面是露娜带白嫖的情况,如果没有白嫖,最好带蛇弓,3星就够,再不济任意弓,同样3星,附魔随意,有魔防就行,主要靠露娜光环,防止群攻后,拉娜反击被爆

没有白嫖露娜站位靠左一格,拉娜站露娜左上,奶骑站右上,利亚纳站露娜右边2格,此时利亚纳需要奶自己,同样可以行成满血循环,确保4个核心人物不被点名,如果点名刷时钟。

另外利亚纳不需要带圣疗,防止奶死被点名的召唤,奶骑带群聊,防止供血不足。







我自己的拉娜和露娜,7回合过的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PY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三国志战略版平民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