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誓约RPG》卡里斯BOSS技能攻略


魔兽争霸3《誓约RPG》卡里斯BOSS技能攻略

霜冻舞者-卡里斯,是冰属性版本的最强BOSS。这里是其技能介绍。

1.平A  (分为两种)伤害不高,是很好的输出机会,建议硬顶。

2.突进并击退(在离玩家大概三分之一屏的时候会释放)伤害不高,可以硬顶。若血线不高,则建议使用无敌技能或者位移技能闪躲。

3.长条冰冻攻击(每一个圈有三千多伤害)卡里斯会先后退再释放,前摇不短,不用位移往侧边走即可躲避

4.转圈击退(本垒打,被打中会飞很远),出招很快,这个技能大概有3000左右的伤害,如果有条件躲避,尽量用位移躲避,没有位移的英雄若反应很快往后移动也可以躲避,不过操作要求难度较高。

5.必杀技(只有一个圈,出手时间大概三秒左右,破无敌)走位即可躲开,但是如果不躲,必定死亡。

6.吐息,一开始会有一个大圈提示,并把玩家小距离击退,然后会有几行小圈,会根据卡里斯的旋转方向进行旋转,一个冰弹几百伤害,没有任何角色可以硬吃,一定要跑开或者位移到卡里斯后面(他旋转一般只有120°)

7.召唤侍僧(秒杀技)(整个过程会释放一次,55%血量左右)单人在区域左上角,每多一人会多生成一个,限定时间内没有击杀完成则秒杀区域内所有玩家,无视无敌。若伤害不够杀掉,则可以考虑算好时间用回城来躲避伤害。

8.一起来跳舞吧(整个过程释放两次80%,40%血量)持续期间卡里斯会一直冲着玩家快速移动并造成伤害。

卡里斯的常规技能只有以上八中,但有时候会进入非常规状态。

比如讲两次跳舞同时打出来。

会导致卡里斯进入鬼畜状态,会一边转圈,一边全场到处快速飞,一边放其他技能来攻击玩家,这时候的吐息有可能会360°旋转,但因为能打进这种状态的玩家基本都是毕业玩家,就不多做介绍了。

魔兽争霸3《誓约RPG》任务种类及怪物位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魔兽争霸3《誓约RPG》妖梦(剑圣)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