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誓约RPG》新手必看攻略


魔兽争霸3《誓约RPG》新手必看攻略

新人入坑首先按F9把游戏基本的指令及介绍看完。

本图掉落均在传送门或召唤石处注明

1、刷等级到75级左右,击杀10次真实BOSS获取恶魔石到10级城镇换取心仪的恶魔石武器,再去打真实级BOSS获取自己心仪的套装

2、套装凑齐后可以挑战四骑士获取黑暗之魂合成套装,合成后的套装视作胸甲,与其他防具不冲突。

3、待套装合成后可选择去挑战死灵圣法(俗称死神),掉落强大的宝物以及深渊核心,亦或者可以选择前往90级熔岩湖刷粉装,同时可以每天挑战5次75级团本潮汐,有几率掉落水生武器,合成后拥有强大属性。(当挑战更强的BOSS遇到困难时,请先完善自身装备、武器强化以及词缀)

武器强度:深渊核心系列>合成后的水生武器>霜炎>水生武器>恶魔石武器

魔法宝石:使用后随机赋予装备一条或者两条词缀(全图掉落,掉率高)

重铸宝石:使用后可重铸装备上的词缀(目前只能通过签到获取)

附魔宝石:厚重宝石、锋利宝石、结晶宝石、熟练宝石、致命宝石、灵活宝石

可以对装备进行附魔,可覆盖(全图掉落,掉率低)

魔能石:可跟附魔宝石合成为属性更高的中高级宝石(全图掉落,掉率极低)

武器补正:武器补正即为在极限的力或智或敏的情况下(目前无法达到),可提供武器基础攻击力X倍的绿字攻击力。

X对应的数值:C为1 B为2 A为3 A+为4 S为5 SS为7 SSS为10 (对应的力敏智越高,越接近该值)

注意:装备提供的力敏智并不直接提供攻击力,而且让武器补正更加接近极限

具体加点请结合自身情况,10级城镇处有NPC可以洗点

基础属性:详见人物面板的英雄属性。

注意:绿字力量即装备上提供的力量属性仅能增加英雄的生命值以及生命恢复

     绿字敏捷即装备上提供的敏捷属性仅能增加英雄的攻速、移速以及护甲

小花仙2019中秋话剧の永生之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魔兽争霸3《誓约RPG》防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