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十绝第五关周伯通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十绝第五关周伯通攻略

必备绝学:石破天惊(扣对方侠气),摧坚神爪(扣对方真气)

敌人技能:后排俩类似周伯通模型的会群攻(类似玄铁秒三)兔子上防御之后伤害大概每人2000多。

中间俩乞丐模型会群体加防御,群体加盾,群攻类似后排。 前排俩戏法师模型赵单回合封印,钱双回合封印。他俩都会出红封不可解(优先封印队伍3号位置)可以根据这个调下队伍的站位。

主怪周伯通会召玩偶,群攻,给我们回血。玩偶出现会喊话需要对应的绝学或者技能去攻击他就可以把它打跑,目前遇到的技能有毒行天下,弹指神通,六脉神剑,绝学有石破天惊,摧坚神爪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输出职业把它打半血一下

打法:更新后,第一回合已经没有群封了。进去兔子加防御,桃花封印赵,第二回合封印钱。周伯通被加了防御之后很硬,目前乞丐大招和古墓玉女等可以忽视防御技能伤害较高。本人6600攻击乞丐大招可以打加了防御的周伯通大约一半血。如果攻击没那么高的话优先清小怪。建议优先清理老乞丐模型的小怪,这俩怪加防御和上盾和输出都很烦。期间只要注意赶走玩偶,小怪死一个就好打一些。如果输出够或者有狂风绝学可以直接秒周伯通。

妻中蜜3《妻みぐい3》沙夜子无NTR纯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魔兽争霸3《誓约RPG》副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