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R五周年活动【战争协奏曲】EX1图文攻略


战舰少女R五周年活动【战争协奏曲】EX1图文攻略



压制1-1,阵容6CL,路线A-C-F-I或B-D-F-I,拼脸进F,全程复纵,不追击。完成成就E1-1,东方的太阳,积分50



压制1-2,阵容6DD路线B-E-G-K-L,G点拼脸,全程复纵,不追击。完成成就E1-2,女神之泪,积分50



EX1,阵容4CV+2SS,上最强CV,别吝啬。路线A-D-J或B-D-J,道中随意,BOSS梯形骑脸。完成成就E1,第一波攻势,积分100换阵容,炮队(男人的浪漫),2BC4BB或6BB,上6CV教他(你)做人。路线A-D-H-K或B-D-H-K,脸进K点,道中随意,完成成就E1,牵制敌人,积分120EX1攻略结束。

剑士《Kenshi》虚空入侵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闪艺游戏《我就是要红》第九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