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pathofexile》新赛季赚钱攻略


流放之路《pathofexile》新赛季赚钱攻略

开荒&打宝篇:

第一点是选好一个开荒BD(新赛季第一个BD),要求是过剧情容易,清图速度要快并且攻坚能力还要强。而攻坚能力只要是看伤害是否足以低造价打t18,生存可以靠走位来弥补。

以这赛季来说召唤就是很完美的选择,但是楼主不喜欢玩召唤,这几个赛季楼主用过的开荒bd有:电弧陷阱地雷,元素刀阵,元素冬珠,药侠毒雨,侠客天灾。其中元素刀阵t18是靠朋友帮忙,其余几个bd都是白袍就能打的。

并且这几个都是速刷很快的BD,可惜前几个被砍成泥,后面药侠毒雨和侠客天灾我都是过了t18就转锐眼龙卷/冰霜射击。国际服很多人都是锐眼龙卷直接开荒的,我猜应该是有光环师朋友,不然很难玩。

赛季刚开始第一步就是过剧情,楼主一般是8-10个小时,这点应该比不上大部分吧友。过完剧情后最重要的就是找几个基友一起开图,就是各打各的然后到了boss召集一起打,这比自己开图速度要快好几倍。开图顺带记得做zana任务,不要吝啬买图,争取最快速度通关t18。

国际服最快好像不到一天就能通关t18,楼主一般要第三天,假如没有一起开图怕是要一周才行。打t18的目的就是解锁六分仪,然后把四守卫锁掉,塑一张掉图多的长老图(以前是地下海,这赛季塑的沙漠),然后打满六分仪,打满预言开始使劲刷t16长老图,然后通过卖图取得第一笔存款。

前两周基本都是卖图的好时间,时间多的甚至能靠卖图钱存一面镜子。之后我会看t16碎片价格和地图价格决定刷不刷t18,有时候碎片价格和地图价格差不多,打守卫图基本等于白嫖,然后t18掉落的戒指在开服前两周还是值点钱的,更不用说三项和各种86底子。

再之后我一般就会选择打宝刷疯医卡/狼王箭袋卡/崇高卡之类的了,刷图效率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我偏爱锐眼的原因。

做装篇:

做装主要是看玩哪个BD的人比较多,比如上赛季旋风斩,这赛季的召唤。这赛季我主要做的是召唤法杖,灵体衣,地雷多大师手杖,各种项链,刺客诅咒戒指,瘫痪衣。具体国际服和国服可能存在差异,做什么赚钱还是要看一下排行榜。

囤货篇:

这点商人大佬应该比我了解的多,我发这个是因为我手里一般不留崇高,因为崇高永远都是在跌的,而镜子和稀有装备的价格就比较稳定。我一般能换镜子就换镜子,或者一些双瓦的衣服(星空衣。大CI等),要么就是赛季特有的东西(忆境就靠这个发家致富)。

其他:

开油车挖矿

开野兽车,这个挺赚钱的干的人也少,一天赚个20e不成问题

分裂装备赚钱,像上赛季的旋风斩细剑,这赛季的灵体衣都有不少利润。

其余的以后想到了再说

我觉得还有很关键的一点是装备定价问题,有些东西明明可以卖20e,但是新手不懂装备的价值可能5e就卖掉了。靠做装备赚钱的都是比较了解词缀价值的。比如说千敏弓,混沌额外爆伤项链等等,有些词缀是独有的,有些词缀是大师词缀可以替代的,所以有些装备往往能卖出意想不到的价格。

人偶馆绮幻夜《DOLL》珍妮关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逆水寒OL法场疑云探索支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