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灼眼攻略


双奶,双ssr的最好,但是没有也没事。

一个带超绝的t最佳,比如常见的光辉队,雷丁,反击伤害也高。没t也行,带个能抗的就可以。

2个清杂的, 一个主力输出。

重点,杀了艾尔文队友,他会掉属性,变成渣。

艾尔文四个状态, 1,反击3格,没啥。 2,攻击回血,也没啥。 3, 2格不能护卫,回血。 如果你需要护卫,那t站在3格开护卫就行。 4,没队友,伤害200. 如果艾尔文攻击很低,你抗伤害的很硬, 队友都杀了也行, 如果不自信可以抗住,就留一个, 反击死最佳。 反不死也无所谓。反正是渣。

以上,循环, 白送的挑战。

FFBE暗夜魔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犬夜叉奈落之战萌新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