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荣耀5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荣耀5攻略

老一蜘蛛5血4血分别有一次大范围地刺,3血半开始召唤小蜘蛛,3血进入第二形态,第二形态无难点,残血后撤,注意红圈即可。

打法:一个拉Boss,另外四个赶小丑到墙边先杀小丑,小丑伤害较高,没血可以后撤,善用脱离卡死很方便溜boss。

老二熊仔,应该是这个本最难的Boss,伤害极高,1.小范围吸附后长条攻击,速度快,反应慢的人很难躲2.喊话上天,伤害高,范围大,没保命需要提前拉开距离3.剩5血4血的时候会喊话,看看谁在偷懒,冲到随机一个人面前同时boss发出一圈黑球,不躲就秒杀,P2比较简单,接白球

打法:Boss技能循环快,开局先打一顿,5血会出3技能,喊话后交保命技能或拼命后撤,接着一直输出到2技能交保命技能后在输出一轮,之后就是1.2技能循环,如果没有保命技能要提前跑,几轮后进入P2就可以脚打了。

老三奥丁,这个比较简单,低配版熊仔,他的天雷就类似熊仔的上天,但是要好躲一些,其他技能没有威胁,机制都是送的,主要难度就集中在天雷。

打法:开局打一顿,第一个雷大概开局7秒他就会抬手,可以提前站一起让村雨开盾,之后大概20秒一个天雷,抬手的时候交保命技能就好,让他冲刺到墙边,没有保命就提前后撤到另一边,P2无变化,略微提高伤害。

总的来说这个本比较考验操作,均战15W就可以稳定通关,核心难点其实是青铜5的双生石像的那个砸地板,战力低的时候就要一直算boss技能提前后撤。

职业方面最好执行,其次村雨,猎鹰和双生不推荐。

另外说一下大概打完老一还剩20分钟,打完老二还剩14分钟左右,如果达不到说明队伍输出偏低,很难通关。

这个本能开语音就很轻松,方便沟通提醒后撤。

使命召唤OL《CODOL》七日之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洛奇英雄传公会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