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水晶利用攻略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水晶利用攻略

每位领主都有水晶,而如何以最少的水晶消耗带来最多的收益回报方法,却不是人人都有的。首先,领主对水晶的获取来源进行了剖析,除直接购买以外,主要还有以下几种获取渠道:一、联盟福利箱子一个活跃的联盟一天至少可以产出300-400个箱子。而箱子主要分为野怪箱子和购买礼包的箱子。野怪箱子开出的资源和加速较多,礼包箱子有一定概率能开出水晶,所以寻找一个活跃的联盟是获取水晶的好方式。





目前领主所在的“远征军”联盟每天通过箱子开出的水晶保守估计在200以上(运气好的时候,一天开箱子能开出500).所以联盟箱子一定要及时领取。二、各种活动及维护补偿领主在日常进行游戏时,要多留意活动和福利页面,一些限时活动或特殊活动都能带来不错的水晶收益。另外日常的活动,包括每天的活跃度任务以及一些分享赠礼,也能带来稳定100以上的水晶收入;每次更新维护后,还能收到稳定200的水晶收益,不要忘了领取。



值得一提的是,【成长返利】的活动可以获得超高回报水晶,有需求的领主也可以考虑一下。三、银行收入银行建筑平均每天能产出100水晶的收入,虽然时间周期难以缩短,但是各位领主一定要重视起来,毕竟积少成多才能厚积薄发,想必追过原剧的也都能懂这个道理吧。



四、紧急任务一个紧急任务能够带来城堡等级递增的水晶收益,是非常关键的水晶来源之一。比如领主现在已经是27级的主堡,完成一个紧急任务就可以获得70水晶,另外还可以获得精力;在要塞活动中,30点精力等于30水晶。所以实际上一个紧急任务能够带来130水晶收益,“性价比”超高。



综合以上几种获取渠道,领主每日的水晶收益保守估计在500左右,一周的收益就是3700(500*7+200的维护补偿)。然而这只是保守估计,具体水晶收入实际上在5000左右,毕竟主堡一直升级,联盟活动也积极参加,水晶的收益只会高不会低。有了不错水晶收益,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更有效地利用水晶?



要塞活动绝对是水晶的使用重点。一个高级要塞有固定的30水晶奖励,而打一次需要30精力,买30精力需要60水晶,按照上文提到的30精力等于30水晶的概念,也就是这样——刷一个高级要塞只需要30水晶,而这30水晶所带来的平均收益是非常之高的。通过大量的要塞活动,可以靠简单地刷刷刷就能获取大量的通用/科技加速、若干安全资源和【史诗】万能勋章。所以有水晶的情况下,请毫不犹豫地参加要塞活动,稳赚不亏。



当然,快乐刷要塞还有一个前置条件,就是需要一个活跃的联盟。事实上联盟内各位领主统一时间后,有规划地参加要塞活动,收益远比随缘刷要塞高得多得多。





以“远征军”为例,每天下午5点开始为要塞活动时间,差不多几个小时下来消耗3000水晶,也就是100次要塞活动,收益可想而知。家族任务也是水晶消耗的重要部分,它能带来的收益其实相比之下很可观。买一轮家族任务需要250水晶,配合任务刷新道具,可以保证每轮刷新平均带来24小时的研发加速,相当于10.4水晶/小时的研发加速收益。虽然看似没有在【黑帆商人】处花费水晶划算,但是家族友好度高了以后会带来稳定的属性加成,能直接对无论资源、发展、战斗等各方面带来提升。所以处于前中期或家族友好度低的领主每天至少购买一轮家族任务,水晶收益才能稳定增长。



这里还要劝领主们避雷一个误区——体力购买。虽然全境公测刚开始的那段时间用水晶购买体力可以冲击等级、战力等,有一定的收益,但目前来看,非冲刺阶段用水晶购买体力都是不明智的选择。因为一个一天CD可以回复288体力,同时所有指挥官勋章均可以用系统恢复的体力慢慢刷,而100水晶可以换取120体力,36体力可以换取2勋章的话,100水晶相当于最多能换来7个指挥官勋章和少量加速道具,收益略低。



举个例子,以“赛门·黑泽到金色还需要502个勋章”为前提条件,如果用购买的体力去刷到金色,需要502/2*36=9036 → 9036/120*100=7530的水晶,相当于502个勋章需要7530水晶去刷。而这些水晶若花在要塞活动、家族任务或者黑帆商人上,任何收益都远远大于去刷勋章的收益。当然,用系统恢复的体力去刷勋章是没问题的,但要是用水晶直接购买体力去刷勋章,还请慎重考虑。



刚刚也提到了黑帆商人,这里就来详细说下。黑帆商人每隔一定时间会刷新物品,科技和通用加速一定要记得买非常划算,积少成多。另外治疗加速有能力的领主也可以买,毕竟治疗加速在各种征战活动中非常重要,虽然治疗加速也可以通过守城获取,但黑帆商人的治疗加速的积累能为领主带来明显的优势,总之,有条件的话能买就买。

智慧树知到《走进财务管理的世界》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三国志战略版新手前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