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衣服攻略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衣服攻略

有些事件想要触发需要某一属性达标,属性不够除了刷属性外还可以换装解决。

大礼包里有七件衣服,作用分别是:确保进入古代结局,得到更多好感,获得功德额外增加,获得冥晶额外增加,确保进入现代结局,道德➕100,灵力➕100。

得到更多好感那件建议在触发好感剧情前穿上,大部分好感剧情在触发剧情时就加了好感,等触发后再换不加好感。

功德额外增加和冥晶额外增加,开局送的那件上课效果提升需要在所加属性出现前换上。

衣服获取途径为:奈何桥服装店购买,上十次智力课/武力课/魅力课,冥晶少于10闲逛,道德低于0闲逛,府君祭典初赛、复赛、决赛获胜也会获得衣服,许愿池抽取。开局答题有几率得到服装店加才情的那件衣服。

道德低于0那件衣服除了蛇蝎心肠天赋还可以穿许愿池抽到的➖道德的那两件衣服,那样就不用用自由点➖道德。

服装店买的牛仔服每天加技能点,也就是演技、口才那些,不包括道德,插花满2000分得的衣服每天加属性,也不包括道德,这两件衣服都要在日夜变换前换上,回去后换上不加,在出现主线剧情时换上还来得及。

目前第四、六、九、十一、十三、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廿二,廿三,廿四,廿五天没有主线剧情。

除了孟婆汤铺外卖员,鬼魂户籍登记员,其他打工需要魅力、智力、灵力、武力到100开放,有些男主事件需要打工,属性不达标时可以穿件衣服,使属性达标。

以下是打工所加减的属性:

孟婆汤铺外卖员:➕冥晶、经商、厨艺,➖魅力

彼岸花插花师(魅力100):➕冥晶、魅力、演技,➖武力

怨魂心理辅导员(智力100):➕功德、口才、灵力,➖谋算

残魂拼接员(灵力100):➕功德、医术、道德,➖智力

奈何桥质检员(武力100):➕冥晶、武力、才情,➖灵力

鬼魂户籍登记员:➕功德、智力、谋算,➖口才

攻略四男主需要刷的属性

玄裴:智力,道德,武力,魅力,口才,灵力

大福:智力,武力/医术

司墨:厨艺,武力,灵力,医术,演技,智力可刷可不刷

天璇:魅力,智力,口才,灵力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1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开局满技能快速挣第一桶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