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支线任务及独立地图攻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支线任务及独立地图攻略

擂钵山(护具、锐利之牙、无畏小子、暗影爪技能机):

这个任务在圆朱市道馆正上方的民居里接,内容是去擂钵山找这个妈妈的儿子洛奇。



擂钵山的入口在圆朱市右面出去的42号路。从地面上看有3个入口(实际上中间上边还有1个)。



走法有很多,这里只说一种能把东西拿全的简单走法。我们从中间的入口进,就是下方有树果位置的入口。

进去以后有一个向下的楼梯,直接下去,到达擂钵山地下。



下面是擂钵山地下的完整地图,我们现在的位置是下方黄圈楼梯处。只有用红圈圈出的部分有道具,先向右侧下楼梯到冲浪处,然后先冲浪拿右侧的护具,再拿左侧的锐利之牙,然后回到中间左侧那个有怪力技能点的位置上去,一路向上,中间可以去右边把NPC打了拿无畏小子,最后从左上方的楼梯上去,到达擂钵山内部下层。



这时我们的位置是内部下层下方的黄圈处,现在去红圈的位置找洛奇,就是那个儿子。懒得看路的往上走一下点自动寻路就行。对话后发现他要在这里抓到闪光精灵再回家,估计是回不了家了。我们从左上方的楼梯上去,到达擂钵山内部上层。



这时我们的位置是左边黄圈处,这层就一个暗影爪技能机,想拿的从上边走然后下去上楼梯就行。

出去的路就不画了,离洞绳瞬移飞出去算了。



回圆朱市交任务,奖励是自我暗示技能机。

魔尼尼玩偶、模仿少女、磁悬浮列车系列任务:

涉及到两个独立地图,

城都狩猎地带(锐利之爪、熔岩增幅器、电力增幅器、伏特替换技能机、毒击技能机、岩崩技能机)

无人发电站(雷之石、打雷技能机、守住技能机)

这个任务很有意思,起始NPC有两个,名称均为模仿少女,任意一个都可以接任务和交任务。

一个在关都狩猎区刚进门的小屋,另一个在金黄市磁浮列车站右下方的家中2F。



首次见面对话后会接到寻找魔尼尼玩偶的任务,很多同学在关都狩猎区疯狂寻找,其实人家是丢在城都狩猎区了。下一步需要在城都狩猎区的花田地形中可以找到一名叫做旅行的少女的NPC。在刷花田地形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以下地形可以顺便把道具捡走:

水边的森林(锐利之爪),水边的岩场(熔岩增幅器),荒地(电力增幅器),岩场(岩崩技能机),稀树大草原(毒击技能机),山峰(伏特替换技能机)

由于每个场景都非常小,这里就不单独标明道具位置了,有需要的请自寻。只放一下12场景的总地图。





与旅行的少女NPC对话后得知玩偶被枯叶市精灵发烧友俱乐部的会长拿走了。回枯叶市精灵发烧友俱乐部找会长拿到玩偶,就可以到其中一个模仿少女那去交任务了,任务奖励是磁浮列车车票。然后再去磁浮车站,你会发现车坏了,现在开不了,让你去无人发电站。

无人发电站的位置有些人不太会找,先从华蓝市的右边出去到9号路。9号路的最右侧有一段向下的楼梯,从这里下去冲浪往下到10号路,看到草丛后上岸,左边就是无人发电站。



进入无人发电站后会出现在下面的黄圈处,在上方的黄圈处有一个修理电机的NPC,如果不接地铁站的任务是不会有这个人的。去的路上可以拿到打雷技能机、雷之石、守住技能机等。



与修理工NPC对话后会要求你找10个被偷走的发电机组件,这个就在旁边打野怪就会掉,几率还挺大的。够10个交给修理工以后再回金黄市磁浮车站交任务,会获得充电光束技能机,并且以后可以从金黄市乘车到城都满金市,完全免费哦!不要问我为什么不飞过去!

这一步据说可能会遇到BUG,就是任务全做完了检票的不让你进……

华蓝洞窟(奇异薰香、十万伏特技能机):

从华蓝市的左上方出去,会看到一段向下的台阶,通往华蓝洞窟。



进入以后会出现在下方的黄圈位置,华蓝洞窟一楼什么都没有,我们直接按红线的走法去二楼。



二楼上来会出现在中间黄圈位置,从这个入口上来既能拿道具又能下楼,先向左走到岔路A处,此时向下走可拿到奇异薰香,向上走会回到一楼,然后直接下到负一楼。



下来以后会出现在左边的黄圈位置,按红线的走法可拿到十万伏特技能机。



这里提一下右边的两个绿圈。因为该地图出于不明原因所有的攀岩点都无法使用,所以右侧上方的道具暂时是没有办法拿到的。而右下方是一段被NPC封住的向下楼梯。经过aliene和时光大佬的指点,在原作中,这里上方的道具是用于复活化石翼龙的琥珀,下方则是超梦的捕捉点。

双子岛(龙之鳞片,水之石):

从红莲镇右侧20号水路向右可到达双子岛,双子岛有两个开口。

从左侧开口下去会出现在左侧圆圈内,向右走至岔路口A处有两种走法,一种是去上边拿龙之鳞片,用红色路径表示;另一种是去左边拿水之石,用蓝色路径表示。两种走法都挺绕的,大家直接看图吧。









漩涡列岛(海潮薰香、金属粉):

由湛蓝市向右冲浪经41号水路可到达漩涡列岛。漩涡列岛有四个入口,均被潮旋封住,需要学会潮旋技能后才能进入。每个岛的1F为四个独立区域,B1F、B2F为连通区域。

从上方左侧入口进入可以拿到海潮薰香,从上方右侧入口进入可以拿到金属粉。



1F没有任何道具。注意拿金属粉走右上角的要到上边的黄圈处下去。



拿海潮薰香的从黄圈位置的楼梯下来即可。拿金属粉的要从右上角黄圈走到中间的黄圈处下到B2F。这两个部分是不连通的,拿完一个想拿另一个要回到海面换入口。



拿金属粉的一路向下,从最下方洞口进入即可。



地鼠洞穴(饱腹薰香、岩石薰香):

一般从枯叶市向右从11号路进入地鼠洞。地鼠洞穴有2个开口,上方黄圈连接着2号路,下方黄圈连接着11号路。这么小的地图居然跨越了从深灰市到枯叶市的距离,很神奇。地鼠洞里只有两样东西,饱腹薰香和岩石薰香,位置如下:



就这么点大地图,没什么好说的……

黑暗洞穴(轻石、终极冲击技能机):

黑暗洞穴有3个入口,31号路和46号路进入为南侧,有终极冲击技能机。45号路进入为北侧,有轻石。

直接发一下地图,路线比较好走,自己看吧。





还剩一个龙穴,但是屋子不让进,地图里也没有道具。

那么独立地图应该都更完了。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劈砍者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乱轰三国志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