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镇魔攻略


神武3高阶镇魔对于低级玩家来说还是特别不友好的,相比于109玩家来说,99玩家由于没有符石附加的加成,人物属性与怪物属性相比较为吃亏,因此即使99一线玩家如果没有一个比较合适的打法,杀64阶镇魔时也会经常翻车。对于129及以上的飞升玩家来说,有贪狼蚩尤等强力的特殊技能BB,杀高阶镇魔也是比低级的要容易许多。下面就针对99、109玩家杀64阶镇魔进行一些怪物能力的分析、以及相应的应对套路,玩家自行判断是否合适,不喜勿喷。

PS:(由于只有一队109的号,主要是根据自己杀64阶的时候的情况来进行分析,第四关的打法可能不适合99玩家,到时候会分析两种打法)

镇魔前的准备工作:

阵容分析:64阶镇魔算是难度较高的日常活动,因此阵容方面建议采用三辅助双输出阵容,我自己的阵容为DF、HS、PS、WZ(力)、WZ(力)。这套阵容的核心是DF与WZ,DF拥有极高的承伤能力,而WZ日常的话拥有极强的持续输出。如果玩家凑不齐双WZ的话,其他物理法系可以随便替换,因为我这套打法主要比较吃宝宝,对于输出职业没有太严苛的要求。至于辅助的话,尽量有DF最好,封系可以随便换,回复的话HS、PT都可以,不过先版本HS的回复量还是比PT强太多的。

特技方面:天地护法!天地护法!天地护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特技方面主要是针对辅助的特技进行讲解,输出的话有个破血烽火什么的就足够了。辅助特技的话,SH、CH、JQ、天地护法这四个特技就足够了。如果队伍辅助特技不全的话 DF、HS带天地护法,封系带

晶清就足够了,至于其他的CH、SH则是三个辅助都要有最好。

变身卡选择:众所周知,神武日常怪物必杀是不要钱的,因此三个辅助变身优先选择高幸运卡,特别是DF。至于输出职业,能够持续输出的敏攻物理如TG、WZ,建议变高冲击卡,打爆发输出的物理职业如TC、WS,可以变高偷、高夜甚至高幸运卡,法系职业也是常规输出卡与高幸运卡之间选择。

宠物方面:高连幸运吸血的血攻宠,审判物理,暴力隐攻,卡速,孩子、黑科技-暴力隐攻驱鬼!!!,(99的话可能需要一只血法,第四关需要)。上述的宠物,一般差不多的PK玩家都能具备,除了暴力隐攻驱鬼这种黑科技,其他的BB基本上都能有。(如果没有,当我没说)。

阵法选择:地阵、虎阵,抗不扛得住麻烦大家心里有点B数,觉得扛不住用地阵,觉得自己很ok就开虎阵,其他阵法没用过,可以自己尝试。(我自己号杀开虎冲记录,109队伍64阶54分钟,带小号奶粉杀64阶就开地阵)

总之,杀了那么久的镇魔,感觉新版的高阶镇魔比较吃BB,对于人物属性则是没有那么极限的要求,因此如果自己一直杀不过64阶镇魔的话,可以考虑从宠物方面入手,打造一两只针对性的日常宠。(不过现在的主流都是PK,日常宠意味着PK的时候没JB用,可以自行斟酌)

说了一堆废话,下面就进入正题,各个关卡的怪物能力分析,以及打法分析。



我自己上次冲记录的录像找不到了 就随便截了次带小号的图,然后BB的话这是第一关的首发类型,差不多就好,这只老虎算是我那队里最好的一只





第二关--风神篇:

这一关的一大特色,也是一大难点就是全场所有单位速度随机,运气好速度比对面块就杀得很快,运气不好速度比对面慢就会比较麻烦。因此这关的首发采用暴力隐攻首发,人可以死,但是BB要持续输出,这就是这关的基本思路。

怪物能力分析:

主怪:九黎风神,随机使用飞花逐月以及风卷残云两个法术技能,比较爱控残血单位,第一回合会象征性的放一个特殊技能动画,就是那个乱敏技能,其实没什么瘠薄用。

辅助怪:心影狐灵(狐灵)、乾坤守风者(瑶池)。狐灵只会小死亡和PS的封印技能,瑶池则是DF怪,会放嘲讽以及DF的固定伤,偶尔四海。这两只前期都不用怎么管,主要就是恶心恶心人。

输出怪:持剑侍女(灵剑仙子)、追风仙鹤(灵鹤)、一鼓作鸡(时光鸡)。

灵剑仙子:WZ怪,血线足够只会烟雨,不够烟雨的话会打逆转和平砍。

灵鹤:TG怪,前两回合会雷霆群秒,第三回合开始会无脑追魂斩,尤其爱点残血单位追魂,两回合之后极小概率雷霆(只遇到过一次),基本上两回合之后就一直追魂。

时光鸡:DT怪,血线足够的话只会一鼓作气,血线不够的话会后发。

打法分析:

首发BB;四只暴力隐攻,一只血盾。由于这关全场乱敏,因此输出职业很容易出现倒地之后一直拉不起来的情况,因此出暴力隐攻来保证前几回合的输出,这一关的话只有主有感知,其他小怪没有感知。只要运气不是太差,这几只隐身宠基本都能站到隐身结束后出来才会出场。如果对自己队伍硬件足够自信的话可以出五只暴力隐身,如果觉得扛不住可以出一只血盾来分担点伤害以及卡药,因为这关全是乱敏的,出那种纯血防加点的盾就可以,没必要出卡速。

DF:直接点着一鼓作鸡嘲讽,第一回合过去之后宠物根据场上速度以及各个单位的血线选择性卡血。DF之后则是点着比自己慢的单位嘲讽。

HS:第一回合可以喝酒也可以给DF加防御,个人比较喜欢加防御,因为喝酒的话意外死亡的话非常尴尬。

封系:优先封灵鹤-灵剑,不选择封一鼓作鸡,因为全场速度乱敏,在不知道速度的情况下选择封鸡的话,要么比鸡快,赚一次一鼓作气,要么比鸡慢,相当于前两回合白封。

如果队伍物理是WZ、TG的话第一回合可以帮忙封一下。主要预防一下封系水了的情况。

输出: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杀怪顺序是

灵鹤-一鼓作鸡-之后看速度杀优先杀速度比DF和封系快的单位-对面剩两个输出单位后杀狐灵-主-其他小怪。

队伍如果采用暴力隐攻首发的话,前两回合基本上能下掉一个灵鹤,下掉一个灵鹤之后对面输出就没那么有威胁了,相当于50阶的难度。输出单位死了的话也不用急着拉起来,优先保证隐攻的出手,隐攻要是运气差开场就被主杀了那就换孩子起来保输出单位。这关如果灵鹤没被控的话(被封或者被嘲讽),己方的残血单位要注意卡拉或者保护甚至直接防御都行,不要给灵鹤追击的机会,不然有时候会很崩。

这一关由于乱敏,尤其要考验队伍的临场发挥,而且第一回合要基本记住全场的速度排序,方便后面的卡拉以及卡药。前两回合只要能下掉一个灵鹤,基本上后面就比较稳了,哪怕速度很差慢慢磨就行。



这是我仓库号做的暴力隐功驱鬼.第二关 第四关 第六关都能用.恐吓的话几率有点感人.不过确实能恐吓





第三关-炎魔篇

恕我直言,这是最最最简单的一关。没啥难度,怪物能力就不分析了...直接说怎么打就完事了。

首发:物理审判BB,这一关的三只凤凰都带神佑,如果不带审判BB万一运气不好无脑神佑也是挺烦人的。

DF:点着鹿灵啦嘲讽,后续补酒JQ,这一关的毒比较恶心。

封系:先封蛟龙、后封鹿灵、之后灵性操作。

HS:加攻加血即可。

输出:

杀怪顺序:前排三只涅槃之心(凤凰)-罗刹女(PS)-主-蛟龙、鹿灵。

这一关主死了就可以直接换暴力隐攻驱鬼了,不要太贪伤害群秒,万一没换上BB第四关三只瑞兽的话会很麻烦。



我的都是一些剑气审判宠,不过我一般不会放剑气.都是优先平砍的.怕伤害不够杀不掉.而且有些关卡辅助怪会四海剑气没啥意义.优先点杀是关键.



第四关-土神篇

相信这一关只要出三只瑞兽就是觉大多数99玩家的噩梦,因为瑞兽是鬼魂宠、飞沙走石配合招财旺以及主怪的土系弱点加成伤害极高,如果不能把瑞兽快速杀死,即使CH起来也难逃翻车的命运。不过瑞兽数量是随机的,三只两只都有可能。因此这关的黑科技就是--暴力隐攻驱鬼。有DF的话,驱鬼能不能补刀不是关键,关键是增加一个输出量,没有驱鬼的BB打过去只有七八百的伤害,有了驱鬼之后1500左右,触发必杀连环,一只BB能打6000左右的伤害,我自己杀的话五只暴力隐攻驱鬼首发,及时WZ只有一个出手也能一回合下掉一个瑞兽。

怪物能力分析:

主怪:九黎土神,不同阶数怪物的操作也会有所不同,64阶土神第一回合会平砍,并且附加一个土系法术,中了之后会附加一个土系弱点。第二回合释放土系群法。之后重复平砍和群法。

辅助怪:后土撕天(招财旺)、修魔石师(浣熊)。

招财旺(TM怪):招财旺虽然把它归为辅助怪,但是它的伤害其实也不低,随机释放水土斩(附加一个土系水系弱点)和乱心术。这只怪要注意它的速度比较快,109的话经常跟我800速的DF乱,而且水土斩伤害挺高,打到WZ基本半血没了。打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己方重要单位或者卡拉。

浣熊(DF怪):主要会嘲讽、DF固伤技能、生死判,生死判要是打到土系弱点的单位伤害也不容小觑。不过这只怪前期也不用管。

输出怪:巨岩傀儡(烈焰)、瘠土妖兽(瑞兽)

烈焰(高连):烈焰的话伤害还行,没有烈焰斩,没有偷袭,只会简单地连击,有DF的话可以稍微不用管,不过我一般都是封它。

瑞兽:只会飞沙走石,不用想钻空子了,有时候日常不是怕NPC秀操作,更怕它无脑属性碾压。法伤巨高,会法连法爆,打到土系弱点的单位更是可怕。

打法分析:

方法一:

首发:隐攻暴力驱鬼,这一关也是只有主有感知,普通的血攻驱鬼在这关可能站不住,扛不住瑞兽的无脑秒,即使扛得住,那伤害也肯定不够,因此采用暴力隐攻驱鬼,只要运气不是太差,不被主给秒死,只要能站四回合基本能下掉两只瑞兽。但这个打法对你队伍的辅助要求高点,BB全部隐身意味着所有的伤害都要人物来吃,因此这个打法比较适合109队伍,109的属性比99属性高太多了,三个辅助800速的血耐点基本吃得消,即使三只瑞兽也没啥问题。99的打法后面补充。

DF:前几回合点着烈焰嘲讽,如果速度比招财旺快的话之后就点着招财旺嘲讽,血线要是掉太快的话可以预判卡血。不过都是群伤,DF的血线是最稳定的。

HS:点着DF或者输出加防御,也可以直接喝酒准备四海或者罗汉。喝小酒一般就够。

封系:对速度有信心的话可以封招财旺,不过招财旺有神迹,我一般爱封烈焰,封烈焰的时候可以只封物理攻击,因为烈焰只会平砍。

输出:有DF的队伍就是无脑杀瑞兽,哪怕把瑞兽打倒地了也要先杀它.基本上只要死了一个瑞兽,对面的输出你就完全吃得消了。之后DF再尸爆炸掉(现在DF的尸爆也能尸爆NPC怪物了)。如果对队伍抗性没有信心的话,首发的话可以多带一直血盾,帮忙分担点伤害,以及方便后面尾速拉。

杀怪顺序:瑞兽-瑞兽-瑞兽-招财旺-浣熊-一只烈焰-主-剩下的两只烈焰。

简单来说,把烈焰放在最后杀是因为烈焰最好控,瑞兽不吃控制要优先击杀,招财旺会神迹放在第二位,浣熊爱拉嘲讽放在第三位。最后的话留两只烈焰,杀主,防止被带走,以及换第五关的首发。

方法二:适用99玩家

首发:雪舞之类的血法 4000血左右

这个打法的话先杀烈焰,要求HS有带罗汉。法宠首发的话对于瑞兽的群秒比较扛得住,

DF:还是点着烈焰拉环

封系:封印烈焰或者招财旺

HS:喝酒放罗汉

输出:优先击杀烈焰-瑞兽-其他单位。

这个打法是采纳99朋友的意见的,因为考虑到99属性偏低,如果采用暴力隐攻首发的话,人物可能扛不住伤害导致崩盘。所以换了一种思路,不过我还是觉得暴力隐攻可能比较舒服。



附上DF的暴力驱鬼..其实玩的久的玩家仓库里多多少少都会有淘汰下来的BB.稍微改造一下也就能用了



第五关-雷神篇

天地护法在这一关闲的尤为重要,有天地护法和没有天地护法是两种难度。

怪物能力分析:

主怪:九黎雷神(TG怪):每两回合释放一次九霄雷动(雷系法术伤害,法连四次每次三个单位,并有几率附加TG的星爆状态),另一回合释放锁神决(法系封魔斩)。这一关的难度主要就是主怪还在场的话两回合九霄雷动就不会停,因此如果没有天地护法的话,辅助的回复可能跟不上来,一崩盘就直接崩了。

辅助怪:镇妖仙子(瑶池),TG 怪,随机释放五雷轰顶和镇妖(TG封印法术),偶尔四海。

输出怪:灵神判官(SX怪)、破魂追命(幽魂)、雷霆剑魂(剑魂)。这一关的怪基本上全是使用TG法术的,只不过侧重方面有所不同。

SX怪:一些雷系法术,伤害不高。

幽魂怪:尾速,只会怒雷,有残血单位的话要注意。

剑魂怪:只会雷霆,速度快,伤害也不是很高。

打法分析:

首发:高幸运物理BB,吸血宠最好。之所以强调高幸运BB主要是怕第一回合的九霄雷动下掉太多BB,九霄雷动的暴击波动很大1500-2000的伤害,运气不好的话第一回合就死两三个BB的话,后面几回合会很难打,而且都是残血的话对于第三回合DF放罗汉也影响很大,只有血线健康的情况下才能充分发挥罗汉的作用,不然一堆残血单位吃了罗汉,马上就飞等于没用。吸血宠的话则是缓解一下辅助回复的压力,这一关只要回复比对面输出高,基本上轻松过。

DF:喝酒准备放罗汉,可以喝女儿。因为这关除了幽魂,其他基本上都是群体伤害,所以前几回合的嘲讽意义不是很大,放罗汉的任务就交给DF来。之后等幽魂的隐身结束之后再拉幽魂的环。

(DF放罗汉要注意节奏,第一回合喝完酒,第二回合先不放罗汉,可以看情况顶血,拉环,第三回合再放罗汉,因为一个罗汉的持续回合只有三回合,务必充分利用这三回合,主怪两回合才放一次九霄雷动,因此罗汉的释放时机要等主怪放大招的时候才放,这样一个罗汉能度过两次九霄雷动)

HS:正常加攻击,或者补酒放四海。

封系:我一般优先封剑魂,因为剑魂的速度比较快,威胁稍微大一点。特别是两只剑魂的情况(剑魂可能两只也可能一只),如果封系连续水的话很可能造成灭队,因此两只剑魂的情况下,队伍的物理输出如果是TG或者WZ的话,也可以帮忙封一只,预防封系水了的情况。

输出:杀怪顺序: SX怪先杀,杀到只剩一个SX怪之后杀剑魂,剑魂杀完之后场上只剩两只幽魂一只SX怪一只瑶池后杀主,主杀完之后就可以换下一关的首发了。



第五关首发的话,就还是和第一关的首发累死,因为这两关的难点都差不多,都是高额的法术伤害.首发这种高幸运的吸血BB续航能力很强.



第六关-天蓬篇

这一关主要的难点在于前两回合,需要承受两轮横扫的摧残,因此DF在这关发挥出很大的作用,有DF的队伍这关基本上都比较稳,没有DF的话如果前两回合死了一些关键单位的话就会十分麻烦。而且这一关是有两只水灵的,尾速水灵控场,死了想起来有点难度。

下面就进入分析环节。

怪物能力分析:

主怪:天蓬,奇数回合天河净水(全体水系法术伤害,并且驱散全场TC横扫、ST飞机后的休息状态),偶数回合随机释放怒破九霄和翻江倒海。

辅助怪:定海魔心(雨师),PT怪,会点灯、PT固定伤和神怜苍生(附加一个物理攻击吸血状态)

输出怪:暗水统领(贪狼)、飞海氐人(洪荒)、龙虾先锋(龙虾)、守末水灵(水灵)

贪狼(TC怪):血线足够时只会一鼓作气,血线不够时只会先发。稍微注意下残局先发即可。

洪荒(WZ怪):第一回合变身,之后无脑飞机,与天河净水完美错过,稍微给条生路。

龙虾(TC怪):血线足够的话打横扫,血线不够的情况打后发。当回合血线降到一半一下就会罚站。

水灵(LG怪):只会无脑龙卷,而且基本上是尾速,除了HS尾速啦以及一些真的特别特别慢的特殊BB,一般会比队伍的法系职业还慢。因此死了的话比较难拉起来,所以就从首发上下功夫。

打法分析:

首发:三只暴力隐攻,一只高速卡速(尽量带隐身),一只尾速盾(不带隐身)。卡速的速度尽量比场上辅助单位的速度都要快,这样的话比较不容易出现辅助倒地拉不起来的情况,尾速盾的话则是为了分担点伤害,如果对队伍属性有信心可以首发四只暴力隐攻。

DF:点龙虾拉嘲讽,第一回合盾宠可以直接给DF丢血,只要DF拉中一个龙虾血环的血量就不会溢出。

HS:109HS可以直接加金刚给物理,99HS可以喝酒准备罗汉,两只水灵的伤害还是挺高的。

封系:优先封贪狼第二回合封洪荒,队伍有DF的情况下龙虾的威胁不怎么大,倒是洪荒飞机伤害打到输出单位上巨高。

输出:杀怪顺序: 64阶的情况有可能有两只洪荒或者一只洪荒,当场上有两只洪荒的情况下 杀怪顺序为洪荒-水灵-龙虾-洪荒-龙虾-雨师-主怪-其他小怪。当队伍里有DF,洪荒的威胁比龙虾大得多,当场上有两只洪荒的情况下得优先击杀一个、另一个靠封系去封印即可,因为我最后一关不爱放罗汉,因此第二只会选择去杀水灵,而另外两只龙虾的伤害交给DF去吃即可。基本上前两回合如果顺利的话,就没什么太大的难度。

当场上只有一只洪荒的情况下,杀怪顺序为: 龙虾-水灵-龙虾-洪荒-雨师-主-其他小怪,基本上大同小异。

PS:龙虾如果没有被吸中,大概率会扫己方的输出单位,这时候场上的卡速就能卡拉起来,不用浪费辅助单位去啦,而且的话三只暴力隐攻的伤害完全足够了,两回合下掉一只怪没什么问题



这是WZ用一只垃圾剑气改的驱鬼宠.打书也没有太过仔细.加点也没洗.不过也都足够用了.隐功宠驱鬼.第二关第四关第六关都能用.所以也不用弄太多只.



全部的攻略也都上传了,不过实际在打的时候还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这时候就比较需要队伍指挥的临场发挥了,基本上经常指挥PK的玩家来杀日常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日常都是有固定的套路.不像PK需要去预判.然后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其他问题的话可以留言提问,或者周末的时候去直播间看我杀..我周末的时候帮杀全区64阶镇魔滴(有偿).晚点等打好附魔之后会把DFWZ的属性图放上来.



这是我队伍满附无卡属性图 两个110是我的两个仓库号 附加还没刷满 属性一般.大家可以自行参考 .解答各种疑问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歼灭者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妃十三学园贝璐璐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