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枪手加点攻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枪手加点攻略



我第一个满级职业,行走的机枪塔,也是我玩得最少,感觉最无聊的职业!但这并不意味着枪手弱,很多人还是很喜欢玩枪手的!这个职业可以选择主副武器先后打空切枪换弹,也可以选择副武器打空,主武器切两次立即满弹,但我建议用后者,因为主武器毕竟性能更好,且可以常驻增伤25%的buff....

核心技能:

枪械狂热(主副武器子弹打空以后,主武器自动满弹)-副武器子弹打空不换弹,切到主武器,之后就是突突突,子弹没了按两次Q切到副武器再切回来,主武器子弹就满了,继续突突突!

快速行动(主副武器切换后增伤25%,持续3秒)-配合枪械狂热切枪突突突,可以让这个增伤BUFF常驻!

灵巧手法(切枪速度提升50%)-更快的切枪意味着更快的进入输出状态,不能说很核心,但配合上面两技能很实用,算是锦上添花却又有用的技能!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叛逆者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微信动物餐厅花园物品、花花、员工、客人和信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