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游戏内的通用特性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游戏内的通用特性

1.枪械选择的优先级 消音器>攻击力>穿透力>精度=操控 另:冲锋枪按此优先级选择4等级的即可,5等级要么没有消音器,要么降低了攻击力!

2.无消音器的枪械,爆炸物,奔跑等均会惊动远处僵尸甚至引发小尸潮,所以跑图时行走或蹲下潜行可有效避免小尸潮!

3.十字弩单独说一下,对萌新和半萌新来说3星以下尽管用,4星不妨等自己有一定技术基础了再用,5星除了开黑,正常情况下哪怕是打尸潮都别用,看见了吐一口痰再走就是了!

4.无论难度高低,打僵尸不左右晃,与队友站位保持一定交叉距离,队友被围了若能救则尽量用刀救,尽量养成好习惯以免误伤和碰瓷!打尸潮随时注意身后,别只顾输出导致菊花不保!

5.尽量记住每个图的复活点,在到达复活点之前可以将残血队友补死后再进入复活点位置,队友会立刻复活且拥有半血及初始数量的装备!(野队慎用)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毒液僵尸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韦诺之战《TheBattleForWesnoth》王座继承人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