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重装僵尸攻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重装僵尸攻略

俗称大牛。全身布满重甲,只有两个弱点可以造成伤害。攻击方式分两种,一种是锁定目标,极速撞击,被撞玩家会被举起来砸地到死(三星以下砸不死),这种攻击方式看着吓人,其实基本是没有危害的,可以找掩体,也可以在它撞过来的瞬间,左右加速移动躲开(很多萌新说它会导航,躲不开,其实人简单它的锁定是根据玩家的,如果它锁定你的瞬间你在动,那它就是移动追踪,会拐弯。如果你不懂,它就是直线锁定,不会拐弯,其实无论你动不动,只要你别自己吓自己在它撞来之前就把你所有体力跑完了,那在它即将撞到你的瞬间,一个横移就躲过去了)。而且它没撞到人,就很容易漏出后背。第二种攻击方式,近身左右手连续拍你,看着吓人,其实伤害等同普通僵尸,只不过他打你的时候不会停止移动,比普通僵尸要粘人。这个方式没的方法,一个字:跑。跑开想办法让他撞你。

大牛移动速度很慢,冲撞速度也一般,声音明显,很容易躲避,只有混在尸潮或者周围地形太差,才会造成威胁。最大得难点在它只有两个受伤点,背后刀口,正面脸。劈砍两刀刀口死,其他职业五刀,脸需要先打烂面罩,皮肤狙击枪可以三枪死(第一枪激发爆头buff,第二枪打破面罩,第三枪死),二级以上喷子打破面罩后一枪死。除了这两个受伤点,也可以用重武器,6星下,榴弹炮3-4炮,rpg一炮,电锯打伤口一下。(歼灭火瓶也能直接烧死,会要十秒左右时间)。

大牛最讨厌得是在尸潮出现,需要你分时间去处理,如果没有劈砍,奶妈跟修理要果断打烟打针去处理,否则高星也是容易面队的,所有人都在躲它,想打它,就没人顾及尸潮了。如果没有奶妈修理劈砍。重武器果断秒了!别硬扛着尸潮等它来撞你!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莱托实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尖叫僵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