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潜伏者攻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潜伏者攻略

俗称跳跳怪。游戏最吓人的怪。攻击简单,直接扑倒玩家,被扑倒无法任何操作。4星以下扑倒没队友帮助也不会死。5.6星扑倒必死。这个怪算是所有玩家最恐惧的怪了,但是其实他是可以躲开的。在它起跳的瞬间!而且它的声音特别明显,低星威胁很小。特别要注意的事是队友被扑不要急忙的一顿乱扫,往往杀死队友的不是它而是你。瞄准头部打,不要给被扑队友造成友伤。

跳跳怪移动速度一般,飞扑速度一般,无论是移动中或者飞扑中都可以轻易打死。劈砍两刀一个,其他职业需要三刀。小技巧没子弹或者来不及开枪时对着它扑过来砍一刀会出现扑倒你后放开你,开枪同理。打头一枪,刀砍头也一刀。(6星经常有不出声的跳跳怪,而且是不移动秒扑的。所以熟悉刷它的所以位置才是防御它最好的方式)

潜伏者最烦人得是在尸潮或者跑路中偶然出现,或者背后出现,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跟队友一起走,毕竟它只能扑一个,自己没把握,就走后面。让它扑队友去

阴阳师轮回秘境活动爬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医生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