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普通僵尸攻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普通僵尸攻略

很多萌新以为普通僵尸攻击单调,其实不然,游戏细细节做的很好,断腿的僵尸有趴地攻击,跑出来速度的僵尸有跳跃攻击,趴地攻击就是要注意地面有无断腿的活僵尸,跳跃僵尸一旦跳起来打你,最少两连击,而且是瞬间的,所以6星情况下,满血被僵尸跳跃攻击会瞬间空血。

普通僵尸速度一般,可被击退,任何难度武器爆头一枪必死,4星以下伤害很小,6星三下击倒满血。劈砍任何难度一刀一个,其他职业5.6星两刀一个。

打普通僵尸就是要尽量爆头,打尸潮尽量侧面打,提升武器穿透最大化。

FC游戏《红帽子和绿皮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绷带僵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