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群侠传斩杀任务攻略


流星群侠传斩杀任务攻略

注1:副武器建议带剑/匕/血类轻重击低伤害类武器,方便控制血线。

注2:当打残后未来得及斩杀怎么办?不用担心,易武可以重新激活斩杀。

注3:在没有斩杀值红条或者冲水内功的情况下,血线需要控制在16.7%以下并且无盾才可以满足斩杀条件。

注4:开多倍或者扫荡无效哦!

一、斩杀女兵

1.江湖4-8群狼,3个,有福蝶(路短,可带炸药桶刷福蝶)。

2.困难难度以上江湖4-1荒郊野岭,4个,有福蝶(路长,可以用来消耗10次优品奖励次数,不适合重复刷)。

二、斩杀机关蜘蛛

只推荐一个,江湖5-6失败品,十来个,具体没数,有福蝶(重置后路短,可顺便刷福蝶)。

三、斩杀狼

1.江湖4-8群狼,4只,有福蝶。

2.江湖4-1荒郊野岭,5只,有福蝶。

四、斩杀熊

1.闯天门49层,20体力4头。

2.闯天门17层,2头,但是战力需求低,非常适合萌新。

3.神兵传无心插柳(橙锤灾兽),2头,可以顺便刷定魂。

4.江湖9-1雪山铁鹰,1头,有双福蝶。

五、斩杀机关飞机

1.普通江湖/宗师5-7就地取材,7个(困难高手只有4个),有福蝶但不方便,战力低打江湖,战力高打宗师,可以携带3类飞镖压血线,其中燃烧/中毒至残血后需要易武激活斩杀。或者佩戴拳套,轻重的重击也可以踢到,磨血量斩杀。

2.江湖5-6失败品,4个,有福蝶。

3.江湖5-5人体改造,5个,有福蝶。

故土《Nostos》游戏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皇帝游戏人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