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校霸又被撩了吗》男主攻略


橙光游戏《校霸又被撩了吗》男主攻略

【校霸】的主旋律是甜宠欢快逗比的,但后期各个分线都会有虐点,甜中有酸,酸中有苦。

首先:傲娇小公举【李唯安】

攻略要点:听话 夸他 努力当学霸

(这条线,基本不会太虐,后期的话也会小虐怡情一下,喜欢这种可刚可柔酸酸甜甜的傲娇学霸小哥哥,就来收了他)

其次:暖心小天使【陈星允】

攻略要点:攻略无要点,你可以随心所欲

(这条线,就是甜,如果你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喜欢被人捧在手心里呵护的话,就请珍惜星允这个小天使,他一定会把你宠成小公举!后期本后妈可能会小虐一下他,毕竟我是个后妈,嗯)

最后,想要攻略季荨和白祁这两个老油条的注意了,这两个难度会大一点

特别是【季荨】

攻略要点:死缠烂打 不离不弃 温柔守候

(季荨这条线会是最虐的一条线,剧情也是相对更丰富一些。季荨是个外表看起来温柔细腻但内心世界藏着很多秘密而且不轻易敞开心扉的人,攻略他一定要有耐心并且要经得起虐!要做好被虐的欲生欲死噗不,是死去活来的准备。)

最后【白祁】

攻略要点:惹麻烦 耐得住时间的考验 并且一定要专一

(白起在实习期间,女主高中未毕业之前,不会有恋爱剧情,想攻略白祁要等待,等白祁回学校里女生毕业,才可以攻略。你要耐得住时间的考验,并且要专一,后期不要变心,不要劈腿!才能收获男神)

橙光游戏《拯救孤儿院》宝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前期怎么挑武器?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