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温泉在哪里? 奥拉星手游泡温泉攻略


奥拉星手游温泉在哪里? 奥拉星手游泡温泉攻略



奥拉星手游温泉在哪:

在上面这张图中,大家可以看到【地图】这项功能,点击进去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泡温泉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泡温泉,就能进入



然后就会来到这个界面,那么怎么泡温泉呢?

首先你需要点击温泉的水,会进入到换衣服的界面,以及你想要选择泡温泉的亚比,如下所示:



在上张图中可以看到,可以选择的亚比,以及右侧隐约看到的泳裤。

注意事项:泡温泉的时候是会消耗材料的,你还需要购买泳装,这样的话泡温泉的效果也会更好。其次,如果想要增加时间,可以使用星币增加泡温泉的时间,每天可以增加10分钟哦。

亚比疲劳值:

泡温泉会降低亚比的疲劳值,而且恢复速度还是很快的,例如泡一分钟的时候,就可以降低百分之五的疲劳值。

经验值:

虽然泡温泉可以提升亚比的经验值,但也不能仅仅靠它,经验值积累到一定数值后是可以进行升级的。

反叛公司《RebelInc》2019年9月更新内容及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崩坏3赫菲斯托斯怎么打? 崩坏3赫菲斯托斯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