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银河《SecondGalaxy》怎么跑商?


第二银河《SecondGalaxy》怎么跑商?

参考答案:

跑商最简单,搬家大法。买好你要卖的物品,然后挑选一个价格比较高的贸易对象去卖货。搬家过去基本是法外之地,卖完东西顺便把星图任务做了。然后星图任务获得蓝图拿去建造东西,再去卖钱。卖完钱继续做贸易,搬家。循环。

而且教你一个卖钱可以立刻拿钱的bug,正常游戏卖完东西你需要等4个小时才能拿钱。但是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修改一下本地时间就可以立刻拿到钱。不过这方法对建造和科研无效。

虫洞暂时没研究,感觉收益不如星图来得快个多。

爆船很正常,楼主平常心对待就好。爆船要分析为什么会爆船。接下来就是要了解所有装备的用途,怎么规避风险。而且所有武器装备只需要白装和绿装就可以。除了扫描仪要紫装以上其他根本就无所谓。灵活运用以及计算最高性价比的装备你才能在玩得舒服。这游戏已经对新手很友好的了,过星门不会被堵,想走就走。除非你自己犯傻过了星门就原地扫描等着被打。

pve里,船的搭配很重要。

无脑堆输出就是爆船的下场哦。

要合理上针对抗性,比如敌人是激光你就上热抗。导弹磁轨炮可以上动抗。

当然你要觉得麻烦可以带个跳刀,反向跳刀用狙击啦最大距离打。只不过这样在某些时候你要过去拿资源或者对话回比较麻烦。

还有护盾充能,这个我建议是低槽上一个护盾电池(减最大能量的那个)一个回能量,外加一个针对抗或者全抗,中槽上回能量装置和回护盾的装置,剩下一个你可以带全抗盾或者火力控制装置看你自己觉得缺输出还是生存。高槽武器看你个人了,我基本都带的格斗,现在前期任务几乎都是近战,输出间隔的时间越低,你输出越高。

思路大概是这个样子,基本可以通吃所有pve和虫洞的怪。我虫洞目前暂时还没过,在里面没能量到达扭曲极限之前,可以去暗区刷新扭曲能量,然后你又能回来继续浪。或者在暗区继续刷,看你个人咯。

下虫洞建议用可以回能量的战列,然后低槽上抗反跳2点的装置,这样不会直接被抓死。如果别人2-3人抓那就认栽吧,没办法。但是在虫洞里你也是比别人有优势的,如果别人跳船过来了,你的超级武器是在的。而且别人就算开进你的区域,你也可以立刻就跑掉,头也不回的那种。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特工赞恩流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单机rpg《世界之树》第一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