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练级攒金攻略


魔兽世界《WOW》练级攒金攻略

1减少死亡次数,护甲尽量不要修,新装备够你换的

2任务物品选择,优先武器,双手武器最贵,其次板甲,锁甲,自己的武器装备尽量周期性打副本,一个武器足以。装备也就同时换了

3优先选包,买也可以,当然找朋友更好。

4周期性回城学技能,然后把装绑物品放拍卖行,大胆把价格写高点

5技能先学采集,部落优先剥皮,联盟优先采药,部落会过3个动物多的区域,贫瘠之地,荆棘谷,环形山。联盟多是绿地山丘。而且联盟开荒对药品需求很大,联盟副本多,部落pvp多,剥皮跟皮甲关系大,采药跟副本关系大

6各种布一定要留好,一来做包,二来卖,8大职业,三个布甲。

7野外开出紫装你就发财了。

另外可能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快速升级,短时间垄断某些物价,这个太缺德,也不长远。

后宫秘史阿滚第九章怎么过? 后宫秘史阿滚9-1~9-6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星际战甲《Warframe》救赎者P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