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联盟精灵龙宝宝获取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的宠物系统是大家比较喜爱的,各色龙宝宝,花语鹦鹉,软泥怪等都非常稀有,价值不菲。而联盟玩家却可以通过任务获得“精灵龙宝宝”是联盟玩家的一大福利,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流程。

当联盟玩家到达38级即可接取任务,但是对于任务难度和当前地图来讲,45级左右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等级。

一、任务接取位置

NPC的位置比较难找,下图所示从左边的树绕过去能看见一个小斜坡,沿着向上走就能看见NPC

二、任务开始(提前准备坚韧药剂*2,炼金制作拍卖行买)

第一步:精灵龙的自由

从恐怖图腾营地的围栏里释放被俘获的小精龙。至少6个小精龙和辛达尔·月纹必须活着。

如果6分钟之内你还没能达成这个目标,辛达尔就会决定撤退,任务也会随即失败。

笼子,用钥匙打开会放出很多精灵龙,沿路护送到头即可,建议提前将路线附近怪物清掉。

第二步:菲拉斯的正义

杀掉12个恐怖图腾博学者、10个恐怖图腾袭击者和6个恐怖图腾萨满祭司,然后向菲拉斯的耶尔卡·月纹汇报

在下方营地杀够任务要求即可

第三步:菲拉斯的正义

将耶尔卡的徽记之戒交给达纳苏斯的高阶女祭司泰兰德·语风。

跑腿任务,到达纳苏斯,这个时候任务线会断,但是不要着急,回到菲拉斯NPC位置她会给你新任务

第四步:领养孤儿

与千针石林的奎恩丁谈一谈。

到下图所示位置跑腿

第五步:即将孵化

将2份坚韧药剂交给千针林的奎恩丁。

将之前准备的坚韧药剂交给他

第六步:新的生命

带着这枚脆弱的小精龙卵去辛特兰,与阿格纳谈一谈,但是你一定要在它还有生命力的时候赶到,在蛋里的小生命夭折之前,你只有1小时的时间。

跑腿到辛特兰,有1小时时限,所以要不要隔天做。

第七步:小精灵的食物

将5块银鬃捕猎者的肉交给辛特兰的阿格纳。

收集任务

第八步:为人父母

与辛特兰的阿格纳谈一谈

任务完成了,获得物品精龙的蛋

2019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案题库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地下城堡2迷雾岛单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