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白虎王69见2怎么打? 梦幻西游手游白虎王69见2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白虎王69见2怎么打? 梦幻西游手游白虎王69见2攻略

白虎王是三周一轮中最难一个,楼主的队伍泡泡见6,章鱼见4,都是毫无问题的,后面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也可以出这两个的攻略。现在先讲讲,白虎王的难点:

(1)不确定性。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白虎王最大的一个难点就在于它有变化,这个时候就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这里了。变现主要有两点,白虎王身边三个战将,狮驼是一定有的,而方寸有时候出现,有的时候没有(这时候奶就多了一个);但这还不是最恶心的,真正恶心的是前排的凤凰,他们进化都是随机的:可能是泡泡,最安全;可能是凤凰仙子,还能接受;还可能是战将,最恶心。很多时候,成败就看他们进化,而这又和运气十分挂钩。

(2)攻击强度。白虎王小怪的输出可以说不输地煞,其中尤其是凤舞最恶心。不仅如此,白虎王身边的狮驼战将还有驱鬼功能,也就是说,你想靠鬼魂宝宝撑场,都未必可行。

(3)小怪有尸体,白虎王有三封。白虎王的三封还好,都是抖,不像泡泡王第五关;小怪有尸体才真恶心,杀了还能复活,宝宝站不住,帮不了守尸,这个时候输出主力还是大唐,可以说很让人苦恼。

然而,双大唐也还有出路,耐点。

打白虎王,最重要的是生存,宝宝还要依赖辅助奶一下,这个时候人物还死了的话,就根本顾不过来了。

这个时候,耐大唐就有很大好处。至少凤舞你是不怕了,鹰击,破血也不会那么容易倒下,最重要的还有更容易出手,因为血线不会很低。

套路核心就在于耐大唐。然后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队伍配置,以供大家参考:

大唐1号(楼主本人):

负责队长一职,开的3级虎阵,属性1400+物攻,1200+物防,750速度,3000血(打符变身后,下同)全队都没有全红宝宝,可以说,够“平”民的了。1龟耐,1群法,1单法,1攻(高鬼无隐身),和方寸共同拥有一个化生孩子(龟速体耐),无破血,有弱点。变身大当家

方寸:

2号防御位,属性900+速度,1200+物防,3500血。1龟耐,2千速(有一只高神,一只高鬼),1隐攻,1群法。特技有罗汉和四海。变身白无常

普陀:

3号防御位,属性890+速度,1200+物防,4000血。1龟耐,1群法,1隐攻,1高鬼千速。特技有罗汉和晶清。变身白无常

地府:

4号伤害位,属性840+速度,1300+物防,4000血。1龟耐,1群法,1单法,1高鬼千速,1普陀孩子(龟速体耐)特技有四海和野兽。变身白无常(其实有阎罗王,但是觉得物防更重要)

大唐2号:

5号伤害位,属性和大唐1号差不多。1龟耐,1隐攻,1群法,1灵符(高鬼)。特技有破血。变身大当家。

宝宝首发:3隐攻,2龟耐。

逃跑情况:

(1)一只前排凤凰都未死亡,首发输出宝宝全灭

(2)场上的前排战将数目>敌方倒地单位数目(一个战将顶两个以上的怪,如果敌方倒地的还不如变身出来的战将多,那说明越来越难打了)

(3)倒地人物大于两个

这些情况应该不算苛刻了吧,运气不好打3次也基本能避免。

因为这种打法需要三四十个回合才能结束,而遇上前面这些情况往往是在10回合之前,所以如果遇上了就果断跑吧,完整打一次都够你尝试三四次了,所以不用犹豫,早跑早省时间。

现在正式进入战斗环节了:

第一回合,也是最重要的一回合。

对面战将可能有一个方寸,但不用怕,前期它基本不封人,就知道五雷,可以说是人畜无害的,而狮驼战将固定出现在最下面,所以方寸果断去封。

地府开眼,因为有隐攻,要给普陀加血提供条件;普陀上塔,因为没有法系单位,根本不用灵动,开局对面前排也都是凤舞什么的。

大唐直接扫。为什么不杀气呢?因为越早杀掉一个前排,压力越小,也减少了变身战将出现的概率(毕竟少了一个)所以集火一直输出,是最好的。一般来说,第3回合,只要隐攻还没全灭,大唐扫完第一只凤凰也该死了。

宝宝方面隐攻打集火,龟耐保护大唐(输出单位特别吸引仇恨,同时隐攻不会被前排打到)

第二回合,最考验指挥的回合。

虽然后排人物物防都很高,但是因为伤害基本吃完,所以还是很伤的,前排也有可能因为没封住狮驼而损员,这个时候就要随机应变

宝宝血线健全的话,普陀地府可以优先给人物加血(这时候人物血线应该很差),方寸再封一个战将。这里提一下方寸的任务。相对于泡泡和章鱼,在白虎第一关里面,方寸的压力不怎么大,优先封后排战将(狮驼最优),如果有新变身出来的战将,也要封,但很多时候其实只要封两个目标就够了,所以罗汉的任务也交给方寸,普陀为了照顾宝宝,机会没那么多。

简单来说,地府主要负责人物血线,能四海就四海,有机会还能上一下野兽(在打到后面十几二十回合的时候就有机会了)方寸主要封狮驼战将,有方寸战将也要封,当然出现变身战将的时候压力就会大一些。

而在敌方倒地的单位还没超过2个之前,大唐都是直接扫就好了,不用上杀气。宝宝死了就出。

场上保持有一两只输出就可以了,后面一只都没有也不慌,当然最好能控住狮驼战将,这样高鬼宝宝就不会被驱,这样宝宝也有了保证。

孩子是很建议出的。龟耐孩子可以说很适合对付白虎,楼主就觉得当时队伍里的孩子不够用,一直催促队友弄一个尤其是化生孩子,推血推两个,还能上金刚互体(还是有点用的)普陀孩子也还行,可以灯,灵动有法系单位的时候可以上,没有就保护或者加蓝吧。

老实说,白虎王对平民很不友好,因为平民别说耐攻或者耐法,全红都很难有一只,普通输出宝宝一下就飞了,所以很多时候,龟耐比输出还有意义。

在敌方倒地单位达到两个之后,输出宝宝就没那么重要了,而大唐可以开始上杀气决。

如果敌方有小怪被拉起,而且还回了不少血,那可以让一个大唐弱点他,甚至破血,另一个杀血量健全的小怪。如果血不多,就不用管了,靠杀气决就能弹死,不过这种情况往往是只是被拉起,只有2000+血的小怪。

就这样慢慢耗,不出40回合,白虎王第一关就会被我们折服,当然,我们也弹尽粮绝了,进去看一眼第二关赶紧跑吧。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老三:蜚兽】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王都创世物语漂亮的布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