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FF14》仙人微彩攻略


最终幻想14《FF14》仙人微彩攻略

如何在金蝶游乐场里面仙人微彩提升获奖收益高的概率。当然,肯定很多大佬都已经会玩了,所以求大佬放过豆芽,轻喷。

首先我们先看奖励,只有123和789的奖励最丰富,其他的奖励基本上都是辣鸡,可有可无。所以我们有三次翻数字的机会都尽量去找123和789数字。



然后看路线,一共会有8条路线,一般来说第一个要翻的就是中间那里,因为有4条路线要经过那里。







第二个要翻的,就看已经翻开的数字附近是否有123或者789,因为已经有一条路线有78了,所以照着这条路线翻,看第三个数字是否是9。

注意:像这种情况第三个数字不是9的话,如果是123其中一个数字,那只能按着横竖两条路线去翻第四个数字,最后盲猜一条路线。如果不是9,也不是123,那,只能甩发放员一个耳光了。







如果像这种开局翻了中间不是456的,第二个数字最好选择翻四个角,因为可以确定其他两条路线是否能组成123或者789。

而如果翻出来是456其中一个,则第三个数字要避开那两条路线。





像这种,就是不可能再组成123和789的。直接乱选,下一把即可。



总结起来就是:翻数字首翻中间,躲开含456的路线,尽量找123和789。因为都是概率,很多时候不一定能组成123和789,攻略只是帮助大家提升概率。最后组大家早日成为金蝶游乐园一霸。谢谢大家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解谜任务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怪物猎人世界DLC永霜冻土(Iceborne)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