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险境《TooManyBones》桌游攻略


骸骨险境《TooManyBones》桌游攻略



一、概述

因为我有记录桌游游戏局数和时间的原因,统计了一下,通关基础老练冒险者难度的7个boss我总计用了18局,耗时约2148分钟,约合35.8小时,因为前期经常推新的缘故,7-11的战绩并不算好,从重开率和游戏时间上也可以看出TMB也是非常耐玩的。通关我使用过2~4人小队,其中3人较多,4人较少,2人中等,整体感觉熟练以后难度会下降很多。我使用过所有7个基尔洛克(为统一名称,以下简称角色),偏爱坦特朗(狂战士),纳格特(盗贼)和汀克(机械师)这三名角色,总体来说扩展角色强度大于基础角色。顺便一说,在这18局中大概有8局失败都是德雷伦带给我的,一是因为开始我误认为首领卡右下角游戏时长等于难度,这个教训希望大家吸取,文章最后也会大致排出个人难度排序供大家参考;二是因为初期熟练度不高,并且头铁只使用基础角色;三是因为这个boss真的给队伍的压力很大。



二、角色评价

这里我将全部角色按照S、A、B的序列分为三档。

【S级】适用所有3人阵容,拥有绝对的carry能力,出色的行动顺位骰上限,局面控制力,能够应对绝大多数的情况。

【A级】有突出的某方面能力,承担控场、补刀、援护等职责,经常作为小队中的关键先生存活到最后或者…优先牺牲。

【B级】拖慢游戏节奏,登场需要一定配置,可以作为S级角色的功能补位登场。

【S级】

1. 布玛

优点:基础中唯一的S级,也是唯一的AOE角色。拥有6点的顺位骰面,出色的先手AOE清场能力,依靠输出来暴力控场,能克制许多无法指定的敌人(选定位置爆破)。一旦前一天蓄爆完成,并且拿到先手,能够对局面造成巨大影响,轻易让其他队友躺赢。

缺点:初始属性较低,需要蓄爆存炸弹,炸弹耗尽之后沦为工具人,依赖飞来横财,秘制熏香、机械辅助设备等爆发道具,对强化天赋有一定依赖。

推荐加点:主Q副W,1点E,有R升R(皮)。开个玩笑,推荐依次升级破片手榴弹——搜尸——大爆炸——爆破手榴弹——搜寻神圣印记325,其中可以穿插强化基本属性,特别是生命值,布玛只有3血,在队伍中没有治疗提供增益生命的情况下请务必对标目前小队的最低血量,至少要做到相等,避免被远程敌人直接作为目标,吃了最多团队资源的你是最不能先死的,之后如果队伍缺乏控制就补震撼手榴弹或者闪光手榴弹。这套加点主要是打AOE,因为炸弹有限不建议学超过4种手榴弹,否则根本制作不过来。此外丢完炸弹的布玛较为乏力,需要3点左右攻击属性补刀。

角色玩法:一般来说应该选择站在最远离怪物的位置,主要打法就是瞄准怪物最密集的位置AOE,其他队友应该注意初始站位避免误伤。布码的输出是周期性的,炸弹的冷却期十分疲软,因此能早点强化天赋就早点。在战斗中应该尽量在稳赢的时候留给布玛制作炸弹的回合,保证下一天的战斗有炸弹在手,其他队友可以丢防御或者原地不动让过,即使吃1点疲劳伤害也问题不大。爆发类道具应该优先给于布玛,因为布玛拿到先手非常强,另外boss战之前最好3炸弹计数加神圣手雷进场保证第一轮火力。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5/5 生存力:1/5 速 度:5/5 控场能力:3/5 强化天赋依赖:3/5



2.吉列

优点:技能输出较高,有爆发,速度快,有6点顺位骰并且下限至少有3点。召唤兽imba,可以吃伤害,自动攻击,天克坚韧,3点敏捷就可以让3个宝宝攻击3次+本体理论上1次行动理论上能打掉坚韧敌人4血。陷阱能有效降低战斗难度,自带侦查能力(一回合大概率双侦查,和剥皮刀联动很强)。

缺点:暂时没有找到,如果有就是总训练点太少,什么都想点吧。近乎完美的角色,我认为他可以算作S+,感觉这是作者为了降低难度而设计的角色。

推荐加点:绿色路线必学,能提供高额输出。推荐尖刺陷阱—召唤恐狼—网套陷阱—野性威慑—要害印记—召唤猛虎—指令—召唤猎鹰,中途穿插补充敏捷和攻击属性,成型7敏,5攻左右。这样配合要害印记和一些爆发道具就能随意秒杀非坚韧boss。破甲射击除了打诺姆这个boss外不太推荐,当然如果坚甲敌人多也可以考虑,消耗品里选伪装比较有意义,例如18点的时候+2直接面对一只20敌人比3个5PT+2个1PT好很多。

角色玩法:利用侦查为团队过滤技能麻烦的敌人,并为陷阱落位探明信息。这个角色使用起来其实没有什么难点,有宠物的存在本体也不容易死亡,如果没有带布玛可以多搜集一些爆发道具,boss战挂上要害印记biubiubiu就完事了。宠物还有一个用法是预判下回合远程敌人的动作临时召唤出来吃伤害,因为高等级远程敌人一般是攻击场上复数个生命值最低的同伴,这时候提前召唤就可以有效吃1-2轮高伤害或者debuff。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5/5 生存力:3/5 速 度:5/5 控场能力:5/5 强化天赋依赖:0/5



【A级】

1.纳格特

优点:我最爱的角色,近战强力,远程不慌(有2个远程投掷技能和转换普攻为远程的投石索);移动力强,并有一定的免伤,速度不差的情况下还能够修正行动顺位;天赋能力能够帮助队友迅速找到需要的道具;输出方面,长剑精通可以循环使用,拥有匕首流血真伤能力。既视感双回合配合4点左右的攻击属性能打出恐怖爆发,即使对坚韧敌人一套也能造成3点伤害(1流血+连续2轮2伤)。

缺点:前期伤害很低,寻宝技能偏娱乐,依赖至少4点攻击属性才能体现刺客本色。

推荐加点:点长剑精通——匕首精通——然后直接突刺路线加出既视感大招,接着同步补攻击、敏捷属性到5-6点,还有点数就点战斗精通或者增加生命值,不太推荐幸运一掷路线。

角色玩法:不建议浪费2个训练点数走宝藏路线,很容易拖入持久战然后输掉战斗;推荐前期养怪不杀出强化天赋来增加队伍宝藏收益,一旦觉醒天赋团队道具过牌和获得量非常可观,注意将飞来横财给需要的队友;顺位低了也不要紧,有翻滚可以直接登顶,这个操作对付20PT拥有不死属性的龙非常好用,能在它复活重新进场后再次比它先动;危险的时候可以开闪避上去吃掉敌人一次高攻击或技能,下一轮再利用高机动性走开;另外要注意增加投石索的数量,远程长剑、匕首+3-4个攻击骰的威力也十分可观;最后利用好既视感连动控场或者打爆发是玩好纳格特的关键。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4/5 生存力:3/5 速 度:3/5 控场能力:1/5 强化天赋依赖:3/5



2. 坦特朗

优点:天生3攻3敏的身板,初始就有6点的攻击期望,有减伤、有控制、有回复、高输出,飞斧输出稳定。怒气机制总体利大于弊,擅长持久战,能处决20pt,配合治疗能发挥较大作用。

缺点:依赖攻击训练成功率,防御初始为0,并且防御不太会去升级,导致搜集骨头效率不高(防御骰有2面骨头,攻击骰1面),只能依靠怒气骰的骨头。技能中不少鸡肋,在没有主坦或治疗的情况下不太站得住,怒气控制难度较高且曲线较长,害怕坚韧、坚甲和破坏的高防高血敌人。

推荐加点:,起手蜥蜴形态加野性嚎叫(建议3形态只学这个形态),第三天开始学狂怒应对5PT敌人,第六天开始慢慢补暴怒和怒气管理,其他的点数则不断尝试攻击训练慢慢增加基本属性至少到4攻,5敏(保持同步提升,推荐到5攻,6敏更好),最好尽快觉醒天赋来避免失控。在攻击和敏捷属性达标后如果还有点数我个人更倾向于增加2点生命值到6,这样配合备用计划和败者计数的回血容错性大增,能非常风骚地卖血加怒气,其他技能除了致残打击和身体强化,不太建议学收益不高,可自行搭配。

角色玩法:前期主要思路是开着蜥蜴形态封印中毒、坚韧、破坏等5PT敌人的技能,可以适当吃一点伤害,当然3攻敌人这种少吃为妙,然后利用怒气骰上的骨头找机会强化天赋,多用飞斧收人头增加败者计数。后期每回合砍出至少5点伤害才是合格的狂战,6敏则能保证5攻同时使用蜥蜴形态的坚韧吃最少一轮伤害,如果是4攻5敏就差了点意思。在持久战中,多多利用怒气技能处决是考验狂战熟练度的基本操作,记住狂怒和暴怒被消耗后可以从1.0的愤怒重新开始,这里比较容易村。另外一提,狂战的消耗品技能也很不错,建议boss战保证狂战有一个消耗品。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3.5/5 生存力:4/5 速 度:4/5 控场能力:3/5 强化天赋依赖:4/5



【B级】

1.皮克特

优点:传统坦克,防御力和援护强,和帕奇斯天生一对,同时出场效果表现较好,在疲劳轮有很强的表现。

缺点:非常需要守望者铠甲,输出依靠缓慢的累计防御骰盾击,怕真伤,怕腐蚀,速度偏慢顺位集中在2-3点,怕队友没输出,依赖几个关键的锁定能力。之所以评价为B级不是说他弱,而是因为这个角色的功能性太单一了,只有防御一项,并且会让战斗节奏变慢。而吉列,汀克,坦特朗,帕奇斯一定程度上都能做伪坦,并且还有其他功能,这导致选了坦克的阵容节奏又慢不够全面。

推荐加点:坚守阵地——固若金汤,替代伤害——高阶格挡,自信满满——坚韧不拔——威震四方,其余点数补生命和防御。

角色玩法:建议早期就强化天赋,防御骰多存骨头也并不难。尽快Roll出回血、减伤2个锁定能力,不建议去玩凑对耍帅的蓝色系列技能,老老实实加防御和援护类技能更靠谱。作为坦克需要吃2-3个怪的火力,保证6血4防是一个坦克的基本素养,如果有消耗品的麦酒,皮克特会非常难死,装备方面守望者铠甲争取入手,能大大增加坦度。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1/5 生存力:5/5 速 度:2.5/5 控场能力:3/5 强化天赋依赖:5/5



2.帕奇斯

优点:具有传统Rpg治疗角色的优点,有毒药真伤,免费的永久生命属性,大量的增益生命,攻击力buff给自己套能暂时变输出,皮克特的绝配,两者同时出场能达到A级,且作为B级适用性比皮克特稍好,比较万精油。

缺点:作为治疗,较低的行动顺位上限导致可能你没动,队伍就减员了。帕奇斯害怕两种情况,第一是队友输出慢,这样拖入持久战治疗压力会越来越大,第二怕群体中毒、溅射等AOE能力,因为没有群体治疗很容易减员,毒的真伤大部分角色都难以抗住。而回复方面唯一好用的就是增益生命体系,之所以归入B级是因为3人小队不是太缺治疗体系,无论是召唤物、控场能力还是高爆发都能应付大部分情况,坦克+治疗这种持久战体系反而趋于弱势。

推荐加点:治疗兴奋剂—兴奋剂包扎—连锁反应—超级药剂—蒸馏提炼—战场急救包—毒素提炼,之后如果缺输出点强化兴奋剂,这个属性给敏捷比较多的汀克或者自己都不错。再看队伍情况补生命值和防御。越早出超级药剂意味着队友越多免费生命属性,如果搭配狂战士可以适当放弃生命/防御属性点出战场急救箱。其他情况不太推荐,因为前中期生命值上限不高,一般不需要大量的生命回复。

角色玩法:可以当坦克玩,也可以做辅助,还可以做输出,算是一个补位不错的角色,记住毒是必加的,有奇效。最好的打法就是作伪坦+辅助,最佳搭档是布玛,AOE会让治疗压力减小很多,第二选择是狂战士,卖血回复&怒气机制能够打出不错的配合,再次就是作纯辅助配皮克特,前面已经提到了节奏太拖,玩起来比较费力。最后建议早期觉醒天赋,利用增益生命和自我回复续航,有时坦度甚至超过皮克特。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2.5/5 生存力:4/5 速 度:2/5 控场能力:1/5 强化天赋依赖:4/5



【划重点】综上,在搭配3人小队时,建议至少达到A级。也就是说如果单独使用皮克特/帕奇斯(皮克特搭配帕奇斯的话可以达到A级,但是打发偏持久消耗),请至少带上1名S级角色,类似AAB这种A-队伍是不太理想的,容易翻车,然后队伍里最好带一个远程或者远程/近战类型,方便布置站位和集火。

三、道具简评

这里不去讨论稀有战利品,因为除了有纳格特的阵容,不太容易开锁和获得,而且很多稀有道具挺没用的。

【T1】飞来横财,剥皮刀,秘制熏香,投斧,多功能部件,机械辅助设备,反光粉末。前两个应该没啥争议,熏香、投斧、多功能部件和机械辅助设备是爆发四件套,给到一个人基本一套带走,反光粉末的重投在行动顺位上至关重要。



【T2】红牛头,守望者铠甲,信号干扰器,特瓦伦宝石,光学眼镜,小型手臂装置

守望者铠甲是沉重物品占3个位置,除了坦克利用率不高,但是效果还是强,伪坦如果有2-3点防御属性可以用。红牛头和手臂装置提高训练成功率,信号干扰器调整点数可能可以避免一次20PT敌人。光学眼镜可以拯救低速角色,不过要第二轮稍微差点,不然就是T1,宝石就是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了。



【T3】解锁道具,恢复品等。

四、boss战攻略

【通用】开始冒险前小队一定要看boss的技能,有些boss被一些角色克制的死死的。一切遭遇以最多的训练点数为先。因此,前三天建议固定选2训练点数,不要守卫帮忙和偷偷渡河这样总计有5点训练点数。即使第三天渡河被发现也问题不大,5个训练点数对付boss遭遇一般没多少问题。一切遭遇务必求稳,要想舒服的通关,一次遭遇都不能败。

1.诺姆

感觉是最弱的一个,速度是2很容易一轮去世,1攻1防的属性即使单挑压力也很小,建议拿来练手。我是2人小队1次通的,带上拥有真伤的角色就完事了,这里比较推荐帕奇斯,利用毒素提炼+剧毒非标双毒会比较容易,另外布玛、吉列(这时候加破甲路线)等高爆发角色一轮秒掉也很轻松,还有一个邪教打法是皮克特存防御骰盾击一波流。



2.哥布林国王

剧本较长,最好带上至少1个远程,然后完成炸毁王座的遭遇,如果拿到剥皮刀会轻松很多。这个boss一定要带高输出、高爆发、速度快的角色,一旦拖入持久战,boss的aoe能力不容小视,误掷的炸弹除了十字形3点伤害还会触发其被动的爆炸能力,一旦站位不好奶是奶不上的。援军也会源源不断,保不齐就来了一堆恶心技能的敌人,那可遭不住。我是比较轻松1次过,boss战中此boss王座被炸,未动一轮被我方吉列威风剃须刀(剥皮刀)先手+陷阱+熏香+投斧秒杀,我等躺赢。



3.达丝特

卡牌信息上是一个最长的剧本,玩下来3人队伍大概要3小时多一点。看boss遭遇是个好人呢,本身也是一个基尔洛克,职业可能是刺客。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还是知道了什么秘密,有隐情的感觉,据说后面的扩展会成为可用角色。因为她的速度永远第一,又只能被相邻目标攻击,所以看运气会不会出隐匿,出了麻烦一点,很难直接秒,这个boss建议只带1个近战,强推布玛,可以针对位置投掷炸弹,成型的布玛可以很轻松Aoe死她,甚至不需要攻击骰。另外不能持久战,boss有技能会让队友离场和掉属性,如果带比较吃基本属性的狂战士和坦克稍微要注意一下每轮轮流掉属性的顺序。我玩的这局也是1次过,我的机械师成功离场看戏,布玛第一轮直接锁定位置炸到1血,让奶妈骨锯收了,无奈。



5.穆尔莫什

狼人也是一个简单的短剧本,他的弱点是害怕技能型高爆发,先手基本是能秒的,不过暗影笼罩和刀枪不入同时触发比较麻烦,还是推荐布玛,不用选目标直接对boss位置炸一手基本带走。如果没有剥皮刀也不带布玛,就要看第一轮出不出刀枪不入,如果出了稍微费劲点要控血量,此时为了保险起见选一些近战技能伤害较高的比较好,帕奇斯的毒/纳格特的匕首精通&长剑精通都可以,注意控制血量在4点,这样第二轮是必杀,他也无法撤退。我是一次过的,剥皮刀一轮秒,打的比较随意。



6.马洛

这个兽人boss真的非常好打,他的设置是起始在3号线的远程位置,也就是说只要站在4号位置,boss第一轮是摸不到人的。那么无所谓先手不先手了,吃一轮小怪伤害,远程一套就走了,也就无所谓先手不先手。我今天下午坦特朗+吉列轻松宰了,先用伪装把18点变成20点减少敌人数量,6速度先手14点带走,秀个吉列一轮输出图。





7.德雷伦

怨念的最后决战,这个boss难就难在毒太难缠,并且要击杀沼泽生物才会掉血,高爆发秒杀战术无效。在干掉马洛之后直接挑战这个终极魔王,选用了技能上对他有克制的机械师+布玛,这也是无论几人队伍我都推荐带上的角色。这一局还是非常艰难的,中途失败了一次,布玛的炸弹在进入boss战时只有1个,并且没有拿到神圣手雷,场面上有3个沼泽生物,唯一的好消息是完成了boss遭遇免疫毒素增幅。在20PT毒龙先手的不利情况下,布玛使用唯一1颗炸弹丢出了2轮的净化手榴弹,保住狗命,然后我的机械师疯狂凯瑞,3.0机器人配合充电器+金属装甲屹立不倒,并且连续使用护卫模式帮助布**伤害,3.0机器人阵亡后,更是利用一个走位把德雷伦牢牢地控在我的2.0机器人身旁,让我和布玛从容输出,最终德雷伦在第6轮战死。





所以boss难度从感官上排列下来我认为是:

德雷伦>金得利克斯>达丝特>哥布林国王>马洛>穆尔莫什>诺姆

写在最后的话:下午打通所有boss,我认真把游戏收纳了起来,把这个游戏封印了,我想会慢慢积灰很久了,这也是美式游戏的宿命吧。不过在游戏满天飞的今天能静下心打通一款这种重度的游戏还是蛮有成就感的,或许这就是桌游带给人们的乐趣所在吧。希望游戏大陆继续跟扩,把这个游戏的中文化延续下去,让我们和基尔洛克还有好故事可以说。

贴吧还是没有公众号好用,哎不过这里也放不出公众号链接。开始补楼,首先是S级的角色汀克。

3.汀克

优点:完全依赖机器人的角色,初始拥有7角色中最高的4敏,并且不需要浪费训练点在敏捷上完全够用!所有技能都围绕机器人构筑,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有召唤物的就是爸爸,何况顺位骰上限有5速度不慢,还有一手远程扳手控。机器人能做一切脏活累活:拥有强力的坦克、控制、保护和回复能力,技能循环用不消耗不说,还不吃疲劳伤害和毒,膀胱局完全不慌。每回合固定的自动伤害也让非酋告别了队友白眼,可以说非常全面。在使用飞来横财之后,3.0的蜘蛛机器人配合增压充电器就是一面不倒的旗帜,作为本体的老爷爷只要在战场最远处刷nice和666就行了呢。

缺点:天生工具人,本体脆弱。机器人需要成长,在拥有机械开发2.0,2.0的蜘蛛机器人和几个关键配件骰之前偏弱。

推荐加点:射击臂—2.0蜘蛛机器人—小巧玲珑—齿轮扳手,强推这个控制技,这个扳手能远程晕一个5PT,懂的都懂,巨强。后续升级开发2.0,再升出增压充电器、金属装甲、护卫模式,机器人就基本成型,缺控后期补上气鸣喇叭。这里也要注意不要让本体成为最低血量,该补生命属性就补,一般有机器人宝宝卡位自己不是最低血量是不容易死的。

角色玩法:早期主要承担控场角色,自己不需要动手,只要站在最安全的地方就行,快赢了可以走过去补补刀,天赋觉醒依赖也不大。天克毒系敌人,近战的毒系敌人直接让机器人贴身即可,如果有远程,则直接召唤1.0的低血量机器人去吃远程毒,这样利用特性能让本来强力的毒系敌人统统变成木桩。但1.0的机器人比较疲软,主要就是卡位召唤机器人宝宝吃一些近战伤害,并用射击臂和自动攻击打打输出,利用好扳手全图晕来控制5PT关键敌人,等2.0机器人、开发2.0和充电器等配件出来以后进入强势期,保证手里有一张飞来横财和一个3.0机器人用于应付一些艰难的战斗。

【综合评价】输出能力:3/5 生存力:4/5 速 度:4/5 控场能力:5/5 强化天赋依赖:2/5



补:金德利克斯boss攻略

4.金得利可斯

这只爱玩水晶球的暴鲤龙可不弱,9血的坚韧生物,有种让人有力使不出的感觉,秒是秒不掉的,速度也不慢。打法上首先强推吉列、纳格特登场,他们的技能机制非常克制坚韧。然后大体上有三种思路。一是持久战+控制阵容。带上拥有流血能力的纳格特/吉列+皮克特+帕奇斯,挂完流血坚守7回合(5回合后疲劳,每回合掉2血),每回合不用管boss,控制和击杀小怪即可;二是高爆发阵容,速度rush所有小怪,3人队第10天是30点的敌人,根据boss战设置登场的4个敌人分别是boss、1PT蜥蜴、20PT、5PT。比如布玛+坦特朗+纳格特,第一轮aoe之后,纳格特开既视感上前补刀杀掉20PT,并给boss挂流血,狂战上去封技能麻烦的5PT,接着准备通过怒气管理等迅速留好2.8怒准备处决在队列外即将进场的5PT。当然很多时候布玛能直接秒掉20PT,这样纳格特直接上去连动对boss打出2伤+流血即可,第二轮3人正常输出敌人和水晶球,狂战攒怒气即可。这样下一个5PT进场也是直接被处决,场面上很快就会只剩boss自己,差不多2轮就死了;最后一种是直接集火boss,纳格特+吉列+任意坦。吉列站2号线远程位,坦站2号近战位,纳格特站1号近战位。吉列起手陷阱1点,并把boss拉到我方1号近战位,行动轮召唤2宠物到boss身边,本体造成1点伤害,纳格特既视感2点+流血1点(boss回合),剩余4血,坦克正常吃伤害。第二轮吉列2宠物+本体3点到boss回合自动流血死亡。

这个boss我打了3次才过,第一次是推新,第二次则是使用坦特朗+帕奇斯+纳格特的阵容(没错,这个阵容就是A-),奶妈行动顺位过低,甚至使用反光粉末重投了2次都没有Roll出高点数,没动就给秒了,朋友第一次玩纳格特,技能点了宝藏没学既视感毫无输出,面对坚韧能力遗憾败北。第三次是4人阵容通关,阵容是布玛+吉列+盗贼+奶妈,第二天布玛的搜尸Roll出战利品拿到藏宝图,重洗了遭遇牌堆,让第三天的固定遭遇没了,加上有一轮拿宝藏没有进度点数差点见不到boss,有点戏剧性。索性最后是见到了,然而因为这样我们拿到了大量训练点数和道具,吉列拿到剥皮刀,我的纳格特甚至堆到了5攻6敏,身上4件爆发套装,消耗品满,理论上可以2连动Roll出近20个骰子。结果就是碾压,即使在第10天面对2个20PT+boss。除了一个20PT沼泽毒龙没有吃剥皮刀效果,让我们群体中毒1次外,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很快就完成了清场,进入垃圾时间。如果不是有坚韧,应该一个照面就被我秒了。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陨石足迹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